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6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6集劇情:夏沫小澄相依為命,夏沫成為練習生

三年後,夏沫參加“SUN”演藝經紀公司的面試選拔,在同校師姐姚淑兒的指導幫助下,她跟好友江珍恩成功入選。與她們二人一同入選的還有一位名叫潘楠的練習生,潘楠實力不容小覷,是她們二人此次最強勁的競爭對手。與此同時,離開了歐華盛集團的歐辰跟好友戴維、西蒙一同成立了魔高娛樂遊戲公司。魔高娛樂發布會上,歐辰隆重推出他們的新款遊戲《泡沫星際》,並向媒體記者們介紹了他們公司的背景和未來目標。

“SUN”演藝經紀公司,夏沫向公司借款給小澄治病,她跟公司達成協定,若她能順利出道,款項就會從她的演藝經費中扣除,若是不能順利出道,她就必須要馬上還清全款。練習生的生活並不好過,夏沫跟江珍藝等人都要進行封閉式的殘酷訓練。第一項訓練是體能訓練,公司除了日常訓練外,對體重的要求也十分嚴格,她們若是體重上有任何增加,就馬上淘汰出局。為了能夠順利出道,夏沫咬緊牙關挺下,同時也一直鼓勵著身旁的好友江珍恩。

小澄高中畢業,他帶著零食偷溜進公司找夏沫,夏沫跟江珍恩二人看到小澄十分意外欣喜。江珍恩帶著小澄到房間內,她讓二人好好談話,自己則到房間門口為二人把風,夏沫詢問起小澄的高考志願,小澄稱自己已經報了建築專業,他想要一邊讀書一邊減輕夏沫的負擔。夏沫因小澄改志願一事心中生氣,她勒令小澄馬上改回美術專業。姐弟二人的爭吵十分大聲,江珍恩只好讓小澄先行離開,再安撫著夏沫的情緒。

次日,公司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第二階段訓練主要是形體和聲樂。形體由薇安教導,聲樂則由姚淑兒指點。夏沫自小便沒有練習過舞蹈,她的四肢僵硬,就連最基本的一字馬都下不去,薇安跟姚淑兒的關係不好,她對姚淑兒介紹進來的夏沫冷嘲熱諷,要求她在下周一前考核過關,夏沫生怕堅強倔強,她再三向薇安保證她一定不會拖了大家的後腿。之後,夏沫便請求好友江珍恩的幫助,日夜苦練身體的柔韌度。

休息時間,夏沫收到小澄的簡訊,他已經將志願改回來,可夏沫打電話給小澄,小澄卻一直沒有接聽。同時,小澄的主治醫師告訴夏沫,小澄沒有在約定好的日子裡去醫院複查。夏沫心中擔憂小澄,她前來找艾倫請假,可艾倫卻因為多人找藉口請假而不肯批准,反讓她自己去找詹姆。夏沫在角落裡遇到詹姆跟其他練習生調情曖昧,未等她開口說請假的事情,詹姆便先向夏沫提出自己的想法,他神色曖昧地希望夏沫能夠在今晚洗完澡後去他房間找他。夏沫對詹姆的要求感到疑惑,卻沒有多想,只一心都放在小澄身上。

夜晚,夏沫在江珍恩的幫助下爬牆偷偷離開公司。兩人的行為被潘楠撞見,潘楠沒有拆穿夏沫,反倒視若無睹。夏沫匆忙回家,意外發現小澄竟暈倒在地,她將小澄送往醫院,神色擔憂地守在小澄的病床前,直到小澄醒來。小澄醒來後,他跟夏沫提起志願的事情,他已經改回美術專業,只是他不想要夏沫因為自己而選擇了一條不喜歡的道路,夏沫坦言告訴小澄,她之所以想要進娛樂圈並不是因為小澄,而是因為她自己。這么多年來,她早已經體會到了世間的人情冷暖,她不再追求安穩,她想要的是成功。娛樂圈雖然複雜,可一旦成名,她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得到十倍回報,她想要以自己的能力去保護好身邊的每一個人。

下一集(第 7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