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9集劇情介紹

張雪迎泡沫之夏第9集劇情:洛熙成為夏沫導師,歐辰夏沫再次邂逅

洛熙跟沈薔共同選擇姚淑兒,姚淑兒稱自己的偶像是洛熙,她毫不猶豫加入洛熙這一隊。與此同時,在西蒙的極力勸說下,歐辰跟戴維終於鬆口,答應暫放下工作,陪著西蒙一起過來“亞洲之聲”現場看選秀。恰逢夏沫上台演唱,她剛一開口便讓歐辰頓住了腳步,歐辰看著台上的女子神情恍惚,只覺得心中有種異樣感覺,甚至不禁落下淚水。

比賽進行到一半,夏沫突然失聲唱不出口,她站在偌大的舞台上不知所措,面對著所有觀眾跟工作人員的議論聲,夏沫只好決定離開。正在這時,洛熙在現場所有人的震驚下,毫不猶豫地按燈為夏沫轉身,甚至為了夏沫跟沈薔當場發生不愉快。沈薔無法理解洛熙選擇夏沫的原因,洛熙告訴所有人,雖然夏沫只開口唱了幾句,但他對夏沫的音色十分驚艷。夏沫成為了洛熙的學員,洛熙上前擁抱了夏沫並告訴她,他沒有想到夏沫會唱得這么糟糕,而他之所以選擇夏沫是因為他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尹夏沫唱歌有多么糟糕。

歐辰盯著夏沫發獃出神的異常反應讓西蒙跟戴維十分疑惑,戴維詢問歐辰是否認真夏沫,歐辰直接否定,轉身離開。夏沫心中複雜地回到後台,被淘汰的黛西篤定夏沫早就認識洛熙,她哭著對夏沫劈頭蓋臉一頓質問狂罵,她努力了整整十年,卻輸給了一個連一整首歌都沒有唱完的人,她稱夏沫根本就不熱愛唱歌,她只是為了錢才站在這個舞台上。小澄跟珍恩趕來幫助夏沫,夏沫阻止了二人為她出頭的行為,腦海中卻不禁回想起幼年的事情。曾經,她也十分熱愛唱歌,可就在親眼目睹過她媽媽唱歌唱一半突然死亡的事情後,她便無法再唱完一整首歌。

SUN公司,詹姆跟采尼一行人質問姚淑兒為何瞞著公司參加選秀,若是她被淘汰出局,她所有的名聲就都會毀於一旦。姚淑兒讓采尼打發走詹姆跟薇安幾人後,她坦白地告訴采尼,薇安搶了她為數不多的廣告,若是她再不為自己尋找出路,公司就會放棄掉她,“亞洲之聲”的選秀節目是她唯一的機會,她絕對不會有任何失誤,她會重新紅起來。

夏沫成為了洛熙的學員,洛熙對夏沫百般刁難,不僅不肯教她唱歌技巧,更是將她當成雜工一樣呼來喚去,對她提盡更種過分要求。經歷過人生的艱苦,夏沫早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高傲的夏沫,她十分好脾氣地完成了洛熙的所有要求,只希望洛熙能夠教她唱歌。洛熙看著毫無脾氣的夏沫,心間有幾分意外複雜。酒吧里,洛熙跟潘楠一起見面,潘楠告訴洛熙,夏沫生性倔強,若是洛熙想要追求夏沫的話,應該要對她好一點兒。

歐辰自從在“亞洲之聲”見過夏沫後,腦海中便不由自主地浮現起夏沫的身影,就連工作時隨手畫的《泡沫星際》遊戲女主形象也畫成了夏沫的模樣。西蒙看到歐辰扔在地上的設計稿,不由得大吃一驚。歐辰昨夜在選秀現場的表現就十分不自然,西蒙篤定地認為,歐辰一定是對夏沫一見鍾情。隨後的工作時間裡,西蒙跟戴維分析了歐辰的種種表現,他更加堅定地相信,歐辰對夏沫動了心。另一邊,沈管家在地上也撿到了歐辰扔掉的設計稿,他看到畫像上的夏沫不由得心中複雜。

錄音棚里,洛熙一改平時對夏沫的態度,他非但主動教夏沫唱歌,更是對夏沫態度溫和,親自幫夏沫編曲。練歌時,洛熙聲稱自己發了高燒,要求夏沫送自己回家,夏沫本想拒絕,可洛熙卻不改心意,堅持要夏沫送自己回家。夏沫無法,只好將洛熙送到家,回到家的洛熙故意將體溫計放到熱水中,想以高燒的理由要求夏沫留下來,夏沫拆穿了洛熙的行為,在洛熙的要求下,夏沫親自為他煮了一份粥再離開洛熙家。

下一集(第 10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