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8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8集劇情:洛熙對夏沫針鋒相對,夏沫晉級初賽

洛熙帶著夏沫來到西餐廳,他並不知道尹家父母過世的事情,只稱他無法克制自己去恨夏沫,去恨尹家所有的人。這三年來,尹家人從來都沒有關心過他,洛熙分分秒秒都記得夏沫送他離開時的冷漠表情。他的不斷追問與刺激下,夏沫坦言稱自己跟歐辰早已經分手,他希望洛熙能夠放下過去,做一個了斷。洛熙不肯同意,他告訴夏沫,他正是“亞洲之聲”的評審,無論這次夏沫表現得有多么優秀出色,他都不會選擇夏沫。話落,洛熙讓服務員撤了餐具酒杯,原來他今晚真正要宴請的人不是夏沫,而是好友潘楠。潘楠十分意外夏沫跟洛熙的相識,也猜測到了夏沫就是那個曾經讓洛熙傷心的女生。

小澄跟江珍恩都已經得知洛熙回國並且當任選秀評審的事情,他們認為憑著洛熙跟他們之間的關係,夏沫一定可以在節目中脫穎而出,一舉成名。夏沫隱瞞了自己見過洛熙的事情,只告訴他們二人,她希望她是憑實力贏得比賽,而不是靠著洛熙的關係。

魔高娛樂公司,歐辰跟合伙人戴維、西蒙一起開會探討新遊戲的細節。西蒙向歐辰遞交一份遊戲形象代言人名單,這個遊戲的重點人物在於女主角,歐辰將遊戲女主代言人的人選都一一否定,就連設計稿的形象也都要求重新設計。男主角的形象代言人本是聯繫了當紅男星洛熙,可洛熙卻突然拒絕代言,歐辰決定採用B計畫,退而求其次讓凌浩代言。就在歐辰離開後,沈管家打電話叮囑兒子西蒙要好好照看歐辰的身體,自己則前來見歐辰的家庭醫生,了解歐辰近來的身體狀況,並希望醫生能夠繼續保密歐辰的失憶問題。

SUN公司里,姚淑兒跟薇安針鋒相對,二人本就性格不合,再加上薇安搶走了姚淑兒的一款飲品代言,還故意在姚淑兒面前耀武揚威,更使得姚淑兒心生不悅。選秀節目的日期逐漸逼近,五位練習生都分別選出了自己的曲目,除潘楠得到詹姆的認為,沒有任何問題之外。其餘人都一一被詹姆指出不足之處,就連夏沫也避不可免。夏沫雖然有天分,情感也較豐富,可她練習得太過努力頻繁,以至於聲帶有幾分疲憊受損,他希望夏沫能夠適當休息。詹姆離開後,夏沫心底里十分不安,離選秀節目的日子越來越近,她根本無法近下心來休息。潘楠跟夏沫關係交好,她向夏沫提了一個建議,讓夏沫到健身房放鬆心情。

健身房中,夏沫偶遇姚淑兒,姚淑兒友好地陪夏沫一起跑步,同時還向她表示,她會盡力幫助夏沫,將自己所會的一切都教給夏沫。“亞州之聲”預選賽,五個心懷夢想的女孩兒進行第一輪的面試,在等待面試結果的時候,五個女孩相聚在一起,彼此交心,也明白了彼此生活的不容易。面試結果出來,潘楠、黛西、夏沫入選,魏茵和可欣被淘汰。夜晚,夏沫跟潘楠一起喝酒,二人的友誼更深一步,潘楠對著微醺的夏沫說道,她看得出來洛熙心底里還放不下夏沫,她也堅信夏沫一定會成功。

“亞洲之聲”正式開賽,沈薔跟洛熙都準時到場,獻上自己的演唱,小澄也來到現場,他看到成功的洛熙十分興奮。殊不知,洛熙早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洛熙,對尹家人也不再有當年的感情。“亞洲之聲”是魔高娛樂冠名播出,沈薔更是西蒙的夢中女神,西蒙力邀歐辰、戴維前去現場觀看,可歐辰跟戴維都對選秀節目不感興趣,只一心沉迷於工作,最終在西蒙的強拉下,三人一同到快餐店吃漢堡,一邊看電視螢幕的選秀節目,一邊討論工作事情。

“亞洲之聲”現場,洛熙跟沈薔兩位評審需要根據聲音來進行盲選,潘楠的功底深厚順利通過,兩位評審都為她轉身,潘楠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沈薔,稱自己將最重要的位置留給了最需要的人。黛西已經當了整整十年的練習生,她雖然有深厚的唱功,可她太過投機取巧,她的歌聲並沒有讓兩位評審轉身,黛西第一輪便被淘汰掉。正在眾人緊張等待第三位歌手演唱時,姚淑兒的身影卻意外出現在舞台上,她的歌聲甜美,成功地讓洛熙跟沈薔一齊為她轉身。

下一集(第 9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