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7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7集:洛熙夏沫分手,夏沫答應嫁給歐辰

夏沫從醫生口中得知她跟小澄的腎源並不匹配,醫生希望夏沫能夠做好小澄長期住院的心理準備。這時,珍恩趕到醫院,她將歐辰只肯給十天假期的事情告訴夏沫,夏沫為了小澄,只好親自到公司找歐辰,提出自己要辭演《末日邊緣》的事情。隨後,夏沫回家,遇到了前來找她的洛熙,二人一同進入房間。洛熙問起夏沫近幾日聯繫不上的原因,他誤以為夏沫這幾天都跟歐辰在一起,夏沫向洛熙解釋小澄生病的事情,可洛熙卻依舊不相信夏沫,二人誤會升級,洛熙主動跟夏沫提出分手,夏沫懇請洛熙能夠相信他,但洛熙卻稱自己再也不會相信夏沫,繼而生氣地轉身離開。之後,洛熙在網上公布了自己跟夏沫已經分手的事情。

醫院裡,醫生告訴夏沫,小澄的腎臟移植手術風險性很大,國內腎源也還沒有結果,但在國外已經找到一個合適腎源,只不過費用會更高,夏沫希望醫生能幫她聯繫國外的腎源,只要為了小澄好,哪怕是再昂貴的費用她也在所不惜。按照夏沫的要求,醫生幫夏沫聯繫了國外的腎源,可對方卻沒有同意捐腎一事,只希望先和夏沫見上一面。醫生將地址給了夏沫,夏沫聽到腎源是歐辰時,心中倍感意外。隨後,夏沫為了小澄前來懇求歐辰,只要歐辰能夠答應救小澄,她願意付出一切,歐辰直到這時才得知,原來在夏沫心中最重要的人不是他,也不是洛熙,而是小澄,他明明確確地告訴夏沫,無論夏沫怎么求他,他都不會平白無故地捐腎給小澄。

夏沫離開了魔高公司,她回想起歐辰最後關頭跟她說過的話,心中複雜不已。歐辰要求夏沫嫁給他,他才會捐腎給小澄。正在夏沫心緒複雜之際,她想起自己跟小澄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關係,不禁想起夏老闆。夏沫風塵僕僕地趕到星點公司,想要見夏老闆一面,沈薔經紀人去幫夏沫通知,夏沫在夏老闆的辦公室中看到半截煙,毫不猶豫地將煙收藏起來。這時,沈薔來到夏沫面前,她將自己喜歡洛熙的事情告訴夏沫,她表明自己會主動去追洛熙。沈薔走後,他的經紀人將夏老闆去英國的事情告訴夏沫,若是想要見到夏老闆,夏沫可在周五的晚會上直接出席。

夏沫將夏老闆的半截煙拿去化驗,化驗結果證實了他跟小澄是親生父子。與此同時,小澄深知自己的病情康復幾率很小,不想要連累珍恩的他狠下心來跟珍恩說了分手,稱自己從來都沒有喜歡過珍恩。面對小澄的決絕,珍恩只好淚流滿面地離開。殊不知,珍恩離開後,小澄一個人躲在被子裡也大哭出聲。

夏沫出席酒會,卻意外遇到了歐辰跟洛熙沈薔。洛熙想要以沈薔來刺激著夏沫,可夏沫卻一心撲在夏老闆身上,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理會洛熙跟沈薔二人。正當夏沫找到夏老闆時,她卻意外從夏老闆跟別人的談話中得知夏老闆患有腎炎,有腎炎歷史的人無法捐腎,夏沫心中絕望。與此同時,珍恩想起小澄跟自己的一切過往,她重新回到醫院,及時地發現了小澄的病情加重。小澄暈倒在地,珍恩急忙打電話給夏沫,夏沫顧不得其他,著急地想冒雨趕去醫院,歐辰拉住了夏沫,表明自己願意捐腎給小澄,他帶著夏沫一起前往醫院。就在他們離開後,洛熙追出來才發現沒了夏沫的蹤影,他向潘楠打聽小澄的醫院,決定趕往醫院去找夏沫。

小澄脫離了危險期,卻還是需要及時找到腎源。歐辰不願意看到夏沫難過,他向小澄的主治醫師鄭醫生溝通,表明自己願意把腎捐給小澄。隨後,歐辰來到夏沫身旁,希望夏沫能夠放下心來,他告訴夏沫,他所有的付出都是因為愛夏沫,所以一切都值得。這時,洛熙匆忙趕到了醫院,可夏沫卻提前一步答應了嫁給歐辰的事情,歐辰心中意外欣喜,洛熙則失落難過地離開醫院。

酒吧里,歐辰跟西蒙正在喝酒,歐辰告訴西蒙,即便是夏沫不肯答應嫁給他,他也會將腎捐給小澄,因為他愛夏沫,他不捨得看她受任何苦,有任何難過。

下一集(第 28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