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33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33集:歐辰變賣家產,夏沫復出拍戲

夏沫跟小澄珍恩提起度假的事情,二人一同幫夏沫參考度假地點,經過近段時間的相處,二人均對歐辰有很大的改觀。魔高公司,戴維處理著公司里的繁雜事務,法務部送來閃電娛樂的律師函,可戴維卻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撕毀。除了律師函之外,閃電娛樂還在微博發布出魔高的《泡沫星際》抄襲他們遊戲創意的微博,歐辰一看到熱搜頭條就立即打電話給戴維,可戴維卻一直拒接電話。無奈,歐辰只好打電話給西蒙,他讓西蒙轉告戴維,凡是涉及到遊戲著作權的法律問題,都需要謹慎處理。魔高抄襲遊戲創意的問題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輿論,公司召開會議探討解決方法,戴維請來專業的律師,得知勝訴的機率有90%後,戴維決定抗訴,不走和解和收購的方法,更是不肯聽從歐辰的任何建議。

開庭之日,戴維在辦公室里繼續做著《冰川紀元》的項目,西蒙不放心官司,決定親自到法院觀看。與此同時,歐辰跟夏沫準備外出度假,可歐辰卻在臨走前接到了西蒙的電話,魔高敗訴,歐辰立即給出解決方案,魔高必須立刻停服,尋找資料再準備抗訴。掛斷電話後,歐辰將公司的危機告知夏沫,他沒有辦法拋下魔高,跟夏沫一起去度假。

魔高敗訴給公司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損失,《冰川紀元》公測在即,股東們紛紛要求戴維停止項目,及時止損,可戴維卻不忘做遊戲的初心,不肯放棄這個項目,他向所有的股東們保證,他會湊來足夠的資金,絕不會讓股東們利益受損。無論如何,《冰川紀元》這個項目必須堅持下去。離開會議後,西蒙跟戴維都陷入難境,就算他們變賣了全部資產都湊不夠一個億來填補魔高這個窟窿,西蒙提起了歐辰,可戴維卻自尊心極強,他堅決不肯讓西蒙去找歐辰。

歐家大院,歐辰得知魔高難境,他想要變賣掉所有個人資產幫助魔高,沈管家不肯同意,他認為歐辰應該重回歐華盛,給夏沫一個穩定和幸福的未來。孰料,夏沫卻堅定地站在了歐辰這一戰線,她無條件地支持著歐辰的所有決定。歐辰聽此,心中安慰。眾人離開後,歐辰一臉愧疚地看著夏沫,他還沒有給夏沫幸福,就要夏沫陪他一起吃苦,夏沫反過來安慰鼓勵歐辰,她相信日子總會一天天地好起來的,只要他們一家人能夠在一起就是幸福。歐辰跟夏沫站在了櫻花樹下,他向夏沫許諾,待櫻花樹再次開花之時,他必定會帶著夏沫重新回歐家大院。

戴維跟西蒙一起喝酒,他已經得知歐辰幫助魔高的事情,他認為西蒙就是一個叛徒。西蒙勸說戴維跟歐辰重歸於好,他認為這次魔高的危機就是上天給他們的一個和好契機,不管如何,他們三人始終都是共患難過的兄弟。戴維酒過三巡,卻依舊不肯諒解歐辰,他認為公司會走到這個地步是歐辰剛愎自用的後果,如果不是歐辰,公司也不會變成這樣,西蒙無奈搖頭,他提起公司股東們對魔高危機的態度,再次苦口婆心地勸說戴維跟歐辰和好,公司是他們三人辛苦創立,他希望戴維不要一直將自己人往外推。

歐辰將歐家大院抵押賣出,自己則跟夏沫小澄搬到了夏沫的家裡。西蒙送來吃的,戴維也在西蒙的勸說下跟歐辰和好,三人恢復以往的友情。同時,西蒙將自己和戴維賣車賣房的事情說出,他們決定要在夏沫的家中設立辦公地點。看著幾人在自己家中為工作忙碌的模樣,夏沫決定復出工作,重新接戲,幫歐辰分擔重任。

珍恩以夏沫經紀人的身份幫夏沫接通告,可夏沫早已是過氣女星,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肯跟夏沫合作,在珍恩心灰意冷之際,潘楠幫助了夏沫。與此同時,西蒙將自己的東西都搬到方錦華的家中,方錦華收留了西蒙。洛熙在熱搜上看到了魔高公司的事情,他想打電話給夏沫,可夏沫卻早已經換號,聯繫不上。

珍恩幫夏沫接到一部配角戲,為了不讓歐辰擔心,夏沫隱瞞了拍戲的事情,只稱自己跟珍恩要出去看蘇打綠的演唱會。隨後,珍恩跟夏沫一起來到片場,在得知女主是白音,夏沫的戲份要被推遲到晚上的事情後,珍恩一臉的愧疚歉意,夏沫卻坦然接受。夏沫在片場吃著便當,白音的到來引來了大批記者,方錦華在片場看到夏沫落魄的模樣,不禁對夏沫出聲嘲諷。

下一集(第 34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