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分集劇情介紹

盜墓筆記之雲頂天宮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吳邪王胖子、小哥、解雨臣等人配合國家有關部門,追查裘德考率領的古文物盜販團伙,最終在長白山雲頂天宮,查明裘德考多年覬覦國寶的陰謀,並成功阻止不法分子的盜墓行動的故事。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集劇情介紹:三叔盜墓離奇失蹤,吳邪獨自尋找答案,

幾個月前,吳邪跟著三叔去考古,中途被三叔給無緣無故地囚禁了起來。三叔告訴他想要她和他朋友活命,就必須得聽話,放棄追查事情的真相。否則他所付出的代價就不是現在所想的那么簡單了......等吳邪再次醒來後,就出現在了醫院裡,胖子為了照顧吳邪,一直在醫院寸步不離地守著吳邪。看吳邪終於有點反應了之後便起身立馬出去呼喚醫生。可等回來一看吳邪卻消失在了病房裡。自從那次事情後,三叔就奇蹟般地消失了,外面對他眾說紛紜,前兩天張起靈來過醫院,塞給吳邪一張紙條後就離開了。吳邪知道,想要知道三叔到底去了哪裡,就必須的找出紙條上的秘密,所以趁著胖子出去叫醫生的功夫自己則一個人來到公交站台乘坐了神秘的99路公車來到目的地,不過沒有發現任何線索不說,還被人莫名其妙給注射了針劑,然後又被送回了醫院。

再次回到醫院的吳邪就跟變了一個人似的,收拾好東西就準備要出院,任憑胖子怎么欄也攔不住,而且為了不牽連胖子他們,吳邪故意和他們撇清關係,然後獨自背上行囊再次踏上了紙條上的地址。吳邪找到一個名叫海叔的人,以麒麟血作為交換追問三叔的下落,吳三省終日神出鬼沒,確實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蹤,更別提海叔了,不過海叔告訴他真要想知道吳三省背後的秘密,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去尋找,而這鏡兒宮就是吳邪首要的必經之地。

從海叔那裡出來後,吳邪就準備好途中用的乾糧和水,朝著報紙上的地址出發了。到了報紙上所指的一處地方,吳邪就把車子停在外面然後自己一個人闖進去了,可剛進去還沒多久呢,就被樹林裡的樹枝給纏住了腳。說來也奇怪,這些老樹的枝蔓就像有人指揮一樣,沒一會兒就被周圍的枝幹牢牢地捆在了半空中,要不是胖子及時趕到,估計有的罪受。兩人安全後,吳邪非常生氣,之前就跟胖子說過了叫他不要跟過來,現在的突然出現鐵定又是偷偷地跟在後面過來的,吳邪知道反正不管現在說什麼胖子都跟定了,所以也就沒再跟他爭執什麼了。

天黑後,兩人找到一處較為安全的地方安營紮寨,想起之前記憶中出現的那位和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人而且面向非常恐怖,心裡就不自覺地發毛。其實吳邪心裡也明白這肯定是裘德考故意給自己設的一個坑,但是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哪怕再危險他也要一探究竟。

第二天一大早,吳邪就撇下胖子一個人去了鏡兒宮。胖子醒來已經是很久之後了,不過既然來了,胖子就肯定會跟到底。找了一大圈好在看到了吳邪用的繩索,於是順著地宮方向一起跟了下去。兩人在地宮裡看著眼前的這么多的盜墓屍骸不禁唏噓不已,不過目前的任務是趕緊摸清楚地宮的狀況,吳邪從小對方位還有地宮器件這些就比較了解,轉了一趟下來,已經對地形了解地差不多了。不過就在最後關頭,胖子卻不經意間觸碰到了一處開關......

下一集(第 2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