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蛇眉銅魚再現江湖,長老被神秘人殺害

海叔其實知道吳三省的下落,故意沒告訴吳邪是因為吳三省提前打了招呼,這不吳邪根據海叔的提醒一個人跑到了廣西去,所以吳三省就過來探聽情況了,海叔表面看著挺老實的一個人,但是還是一位非常聰明的老狐狸,表面上看兩人是普通的聊天,說到底不過都是在互相試探而已。而且海叔還假裝無意間告訴了吳三省最近解雨臣找到解連環屍體準備用蛇眉銅魚作為陪葬重新安葬的事情,包括當面陳皮阿四是怎么死的,吳三省一聽立馬皺起了眉頭,當年的事情他們極力隱瞞,難道還真說要被他們年輕一輩查出些什麼了?

而吳邪他們這邊呢,就等著老族長的病好然後好好聊聊當面的事情了。老族長族裡都叫他夸熊長老,眼睛拆了紗布後,看到旁邊的小哥立馬跪了下來,哭著叫小哥族長,大家都被這一現象弄的一臉蒙。後面還是吳邪極力解釋說弄錯了才作罷。原來當年小哥確實也參與這件事情之中,只是小哥的記憶太短暫早就已經忘記了而已,那時候小哥還是族裡的統領,因為陳皮阿四盜墓的出現驚動了他們的山神,攪得族裡風雲四起,後來被小哥發現給廢了他一雙眼睛。吳邪想要繼續追問下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夸熊長老不再願意多說,現任族長便找了個理由讓吳邪他們出去了。

解雨臣也是一個非常聰明而且殺伐果斷的人,不然年紀輕輕也不可能在這么短短的幾年時間裡把解家發揚的這么大。為了找出幕後黑手,解雨臣故意放風拿出蛇眉銅魚給解連環陪葬,果然,剛走沒多久就有人按捺不住過來動手了,解雨臣在不遠處車子裡監控著一切,不料最後卻因為陳皮阿四的出現打亂了陣腳。

其實解連環根本沒死,吳三省不僅知道,而且私下兩人還來往非常密切。做這一切也都是為了懲罰那個“它”,給弟兄們報仇。不過解連環卻動搖了,依照現在的局勢來看,再這樣下去,吳邪和解雨臣都會被牽扯進來。吳三省聽後立馬暴躁了起來,現在的情況已經不能允許他們後退,只能想辦法往前走,而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從裘德考身上入手了。

吳三省不知道用的什麼方法從陳皮阿四手機拿回了裝有蛇眉銅魚的盒子,然後來找裘德考換戰國帛書。因為裘德考在這之前已經和蛇眉銅魚接觸過一段時間對其有所了解,所以這個買賣他覺得有點虧,不過架不住傑森想要,再加上吳三省是出了名的狡猾,所以哪怕當最後交換成功打開玉盒發現是贗品後,裘德考仍然讓吳三省帶走了帛書。裘德考覺得用一個帛書能交換出更有價值的東西也值了。

在村子裡待著的這幾天,吳邪越想越覺得不對勁,而且還老是做噩夢,所以他再次找到夸熊長老告訴他自己一定要再次進入鏡兒宮一探究竟,夸熊長老一再相勸,不過吳邪已經鐵了心要進去。長老無奈,只好拿出當年他在黑洞裡面的手繪地圖,希望對吳邪能有所幫助。可就在前腳吳邪道謝出發離開,後腳夸熊長老就被神秘人所殺害。可憐無辜的吳邪他們三人,又得背上一次殺人的罪名了。

下一集(第 4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