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順子感染狐毒變異,吳邪找到天然溫泉

得到陳皮阿四的同意後,吳邪他們三人就繼續往前出發了,本來裡面空間就非常狹小,而且越往裡面走就越是有種缺氧的感覺,讓人意識都開始有點模糊不清,胖子想要打回頭陣,被吳邪拉住了,既然都走到這裡來了就堅持再往下看看到底什麼情況。為什麼都說大自然是很神奇的,吳邪每到一處都有這種感覺,哪怕是小小的一個山洞。過了剛剛那一段路後,明顯就要比之前的情況好的多,而且這裡空間非常大,旁邊牆上還有一處留下的壁畫,從壁畫的情況來看,應該講的是天女飛仙的情景。吳邪看了下四周情況還算安全,商量一番後決定通知大家過來這裡先避一避,不然再這樣下去估計人都成冰凍了。

大夥剛進來坐下沒多久,小哥就察覺到了周圍有異響,於是提醒大家趕緊打好精神做好防範,結果到最後卻看到潘子從裡面冒出來。潘子告訴大家他是根據吳三省提供的地圖走到這裡的,沒想到被吳邪他們這么輕易就給找到了。陳皮阿四很好奇潘子是怎么來到這裡的,而且他口中所說的地圖也根本沒聽吳三省提起過,潘子告訴陳皮阿四合作不一定都要把雙方的底都透出來,想要看真正的溫泉壁畫,他可以帶他們過去,吳邪完全相信潘子的話,所以最終陳皮阿四也半信半疑地起身跟著潘子一起前去。

可還沒等他們出發呢,小哥就發現了順子的不對勁,因為順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不說,旁邊又出現了一些異常的響動,而且順子並沒有跟著陳皮阿四離開,這人也不可能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消失了。突然順子從旁邊壁岩上朝著吳邪攻擊了過來,幸好小哥反應夠快,沒多久就被小哥給制服在地上。看著包里消失的狐狸,小哥知道順子肯定是中了狐毒,想要解毒,就必須儘快找到溫泉。於是大傢伙帶著順子趕緊讓潘子領了過去。到達地點後,這裡還有一處非常大的壁畫,而且胖子看出,這裡面跟外面的一樣不止一層,於是大夥都過來幫忙開始在壁畫上摩擦。沒多久就有一副重新完整的壁畫呈現在大家面前,而且色彩非常鮮艷,人物的形象更是活靈活現,根據上面所描述的場景來看這應該就是當時東夏國的場景圖,看來雲頂天宮還真和陳皮阿四找的東夏皇陵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說到這裡,陳皮阿四拿出手裡的蛇眉銅魚,讓手下人在用手電筒照著蛇眉銅魚的身體,結果在不遠處的石壁上就呈現出了很多女真文字。吳邪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都在找蛇眉銅魚了,原來目的就在這裡。

正當大家繼續尋找周邊情況時,就遇到順子突然出現在了大家面前,原來有了溫泉的作用,順子的身體已經好了很多,剛好聽到這邊有聲響所以就準備過來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但是順子體內的狐毒還沒徹底清除,再加上之前沒能及時處理傷口,現在已經感染到了中樞神經造成神經混亂。所以才出現了剛才那幕偷搶蛇眉銅魚的事情。為了給順子徹底清除體內的狐毒,小哥主動給順子爭取的兩天時間,畢竟順子從某方面來講也是待陳皮阿四受罪,所以陳皮阿四也就默認了下來。

下一集(第 10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