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吳邪擔心阿寧安全,只身前往打探訊息

眼看兩人就要掉下深溝去了,關鍵時刻陳皮阿四出現把他們給拉了上來。陳皮阿四看著吳三省叫過來的吳邪,真不明白吳三省為什麼會讓吳邪參與這次行動,不過既然已經來了,陳皮阿四的任務也就是保護吳邪的安全,順便多提點他一些。並且陳皮阿四在吳邪他們面前把自己吹噓的非常厲害,吳邪聽得直發笑,畢竟陳皮阿四在他們面前也是前輩,所以也就忍住沒說。

回到住所已經天黑了,看著新來的人手給陳皮阿四打招呼,吳邪他們才反應過來原來這些手下是四阿公的手下。吳邪想起白天陳皮阿四說的東夏皇陵,難道說他們此行的最終目的不是一樣的?不過依照正常推理來看一個地方是不可能出現兩個地點的,所以吳邪猜想陳皮阿四口中所說的東夏皇陵和他們想要找的雲頂天宮目的地是一樣的。目前看來想要找出一點線索只得緊跟四阿公打探了,所以看陳皮阿四進去之後胖子就上前和哪些土地手下套熱乎,只是他們根本不買胖子的賬,隨便找了個理由後便一前一後地進屋了。

不久後傑森的隊伍也跟著來到了這裡,一下車傑森就要求吳邪跟他分享帛書上的秘密,吳邪肯定不願意,兩邊陷入了僵局,要不是阿寧出來解圍,估計傑森下一步就要動手打人了。阿寧把最近這邊的訊息上報給裘德考,裘德考讓阿寧繼續跟著吳邪,他還是有點不放心這邊的情況,所以決定過兩天親自前往。

想要進去山裡,就必須得找山下村子裡的人帶路,大山叔給他們介紹了一個對周邊山脈地形都比較熟悉的順子,當年他父親就是帶著考古隊的人上山,結果考古隊不聽勸阻被暴風雪拿走了性命,而他父親同樣那次上了山以後就再也沒下來。順子知道他們要進山,他很樂意當嚮導,但是順子讓他們保證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說停就停,他說走就走,吳邪他們滿口答應,讓順子趕緊帶路,順子沒答應,說最近肯定要有一場大暴雪不能進入,吳邪不信,要不是小哥突然進來阻攔,估計吳邪他們都忘記順子剛說的話衝進去了。

回到住所後,大家都坐在大廳吃飯,唯獨這個傑森,非要吵鬧著帶著手下兄弟們出發,順子勸不過,只好任由他們去,裘德考知道後非常生氣,通知阿寧趕緊跟上前去,讓他們的視線好在他們的掌控範圍內,所以傑森前腳剛走,阿寧後腳就跟著獨自出去了。吳邪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內心的擔心都寫在了臉上,為此胖子還不停地嘲笑吳邪。到了該休息的時間,小哥突然跑進來,話也沒說一句就休息了,本來胖子想找小哥說說話,被吳邪攔了下來,等大家都熟睡後,吳邪還是起身穿上衣服出去尋找阿寧去了。

傑森一行人往山上走了沒多久,暴風雪就越來越大了,給傑森他們帶隊的那名村里人看到周邊情況的變化,直言女神發怒要報復他們,於是不顧眾人阻攔,便跑了出去。周圍也突然出現很多黑影似的東西在他們身旁打轉,隊伍里有人開始害怕起來,嚷嚷著和當時村民口中一樣的話,沒一會兒就有兩個人喪命,弄的隊伍里的人一陣恐慌,看來接下來的路走的自然會無比艱險了。

下一集(第 7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