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四阿公傳信給吳邪,眾人開啟神秘大門

把蟲子驅走後,一行人也得以在原地能多休息會兒,因為剛剛的戰鬥,又把帶來的有限物資消耗了很多,而且吳邪身上的傷在這之前本來就還沒好利索,現在再加上從高處摔落下來,就更是難受了。休整中,吳邪看到陳皮阿四從外面拄著拐杖進來,然後有意無意地和靠近吳邪聊天並且給了他一張紙條。吳邪覺得很疑惑,但是現在這裡人太多,所以也沒來得及細問和細看。不過過了沒多久陳皮阿四就又吹著口哨離開了。

本來阿寧是準備讓大家休整片刻後就準備出發的,吳三省想要阻攔,見阿寧固執便輕笑著沒再說什麼。兩邊都各自有各自的顧慮,阿寧是擔心在這種地方永遠都會遇到很多未知的風險,所帶的東西也有限,如果繼續拖延下去的話,很有可能就命喪這裡了,而阿寧也明白吳三省受了這么重的傷,肯定得好好休息休息,但是一路上為了照顧吳三省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了,所以她只能再多給一個小時給吳三省。吳三省聽後只覺得可笑,好心告訴她前方的路更危險,如果這些人沒有充分的休息恢復體力的話,只能白白送死,說完吳三省就自顧自地回原地休息去了。吳邪有時候就特別佩服他三叔的這股子神秘勁,但有時候也太多神秘,讓自己一直捉摸不透,吳邪看過小哥給他留的信息後才想起小花之前說的易容術,才明白這個陳皮阿四就是利用易容的人皮面具過來的,而且技術之高超,如果不是最親近的人,一般是看不出有任何的差別。

吳三省聽後也沒否認也沒承認,反正看他這樣子吳邪是知道他的說法是正確的了,可為什麼小哥要叫他趕緊回去呢?難道下面還有什麼更重要的秘密?說到這裡,就看到阿寧過來說要找吳三省合作,吳三省把這個話語權交給了阿寧,阿寧隨後也單獨告訴了吳邪他們來此的真正目的,那就是尋找鬼璽還有天宮的地圖。可鬼璽在西沙海底墓的時候就已經被吳三省給截獲了,所以阿寧猜測雲頂天宮的地圖肯定也在吳三省身上。阿寧拿出他們之前在海底拍的壁畫,上面清楚地記載著當年汪臧海在修建陵墓時被囚禁還有因為陪葬物不夠去盜了好幾個墓的場景,看到這裡阿寧也希望吳邪拿出一些誠意了。為了雙方各自的利益,吳邪只好按照剛剛吳三省交代他的那樣,讓阿寧從他們隊伍中找出會女真文字的人,然後把蛇眉銅魚上的字跡給投放了出來,眾人在一旁直呼神奇,原來蛇眉銅魚的真相就在於這裡。不過阿寧的手下也只能根據上面記載破譯出大半,剩下的就不知道什麼意思了,沒辦法,阿寧他們商議決定只好先觀察這裡有沒有其他可查找的秘密,然後再進行下一步計畫。

吳邪看了看四周的建築和石像雕刻,感覺很平平無奇,沒有什麼非常有特色的地方,但是有一處卻吸引到了吳邪,那就是地上的石盤,上面分別雕刻著四種神獸,吳邪叫來胖子,以內外環相同速度的情況下相對運動,果然石盤自動動了起來,而且胖子發現這些石盤還可以拿下來,但是拿下來之後肯定不是就簡單地供人參觀,肯定還有其他其他用處,阿寧這時候想起四周的石像人背後都有不同的圓孔,而且這個圓孔好像就和這幾個石盤的大小差不多,所以吳邪最終在陳皮阿四的指導下成功的開啟了另一扇通往未知的大門。

下一集(第 23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