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裘德考進入青銅門,小哥告別胖子吳邪

眾人來到九龍抬屍棺面前,被眼前的景象完全給驚呆了,傑森想要衝上去,被阿寧給攔了下來,裡面不可能這么簡單,說不定還有更恐怖的東西,而且光是從望遠鏡裡面看就覺得周圍不簡單,更別提直接衝進去了。胖子是個性格非常直率的人,這么大的寶貝擺在他面前,不快點去一探究竟簡直就像要了他的命一樣,所以一個人偷偷地從後面偷溜上棺材上面的鐵鏈,到達正中央後就弄好繩索準備下去了,可就在下去途中又被一隻人面鳥叼了起來,還好胖子反應夠快,沒有受到多大傷害,可接下來的一幕又讓在場的大夥不得不把心提到了嗓子眼上。

只見棺材上面的蓋子在慢慢地開始挪動,眾人一直盯著它的動向,胖子見狀也趕緊跑了回來,直到棺材板完全打開然後從裡面冒出來一個巨型怪物,整個身子估計比正常人的身高還要高一些,四肢又大又長,異常恐怖。胖子一看這不是和他們之前在另外一處盜墓遇到的一模一樣的么?那只是母的,估計這只是公的,只見這隻怪物一出來就想要往他們身後的岩洞走,吳邪立馬讓大家阻止它,否則他一過去引得岩漿燃燒,那么整個宮殿都會塌陷。大家趕緊拿出手上的槍枝開始對著這隻怪物掃射,可對這隻怪物根本沒有一點辦法,中途還直接把傑森抓了過去然後兩隻爪子刺穿了傑森的胸膛,傑森死了,大家趕緊向後撤退,眼看吳邪也即將要面臨被它傷害的風險,突然小哥的出現擋住了這隻怪物的進攻,小哥讓吳邪他們趕快走,然後留下小哥一人獨自對抗。

好不容易到了安全的地方,大家都重新匯集到了青銅門前,經過這些事情,吳邪早就已經明白了吳三省對他的良苦用心,吳邪能有這覺悟,吳三省覺得非常高興,便把當年他和解連環在西沙海底墓的真相告訴了吳邪,叔侄倆也終於越過了這層隔閡。而早已等候在青銅門這裡的裘德考在眾人放鬆警惕的情況下挾持了吳邪,他要求吳邪和他一起進入青銅門尋求長生的秘密,因為他知道只有吳邪身上的血能幫助他。說著還讓手下綁了王胖子,然後讓其他人退了下去。眼看青銅門的大門就要開了,裘德考帶著吳邪走了過去,現在的裘德考一心想要求得長生之術,所以在青銅門打開時,在他的魔鬼笑聲中身體逐漸消失了,隨之即將要消失的還有吳邪,胖子見狀,趕緊用之前阿寧手下綁他的那個人給他的匕首把繩子劃開,然後在千鈞一髮之際把吳邪成功拖了出來。

為了等小哥出來,吳邪和胖子留了下來,準備去找小哥,剛過了沒多久,之間上空掉下了之前他們遇到的大蟲子,隨後小哥也從出現了。吳邪正驚奇小哥怎么會突然出現在這裡,小哥像是感覺到了什麼危險一樣,叫吳邪趕緊離開。果然剛閉合的青銅門又有打開的跡象,還沒等吳邪他們反應過來,小哥為了救吳邪和胖子說了聲再見後,就又獨自一個人飛進了青銅門後......

下一集(第 24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