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胖子成裘德考內應,吳邪抵達長白山頂

吳三省給了吳邪戰國帛書,吳邪研究了很久,發現把這些帛書拼湊在一起,就是一條完整的龍,而連線這些龍的支點就是雲頂天宮真正的秘密所在,胖子也是在聽完吳邪的一番話後才恍然大悟,難怪之前裘德考之前一直沒能找出突破口。兩人剛說完,陳皮阿四就進來他們這節車廂了,吳邪是後背,自然沒見過陳皮阿四的真正面目,不過出於警惕性,兩人也很快終止了談話。

等吳邪和陳皮阿四都出去後,胖子拿出手機,把吳邪剛給他看的那些圖片全部拍了下來發給了裘德考。胖子和吳邪可是過命的交情,怎么可能幫裘德考做起了內應呢?原來在吳邪出發不久前,裘德考就給胖子下了一個套,讓人拿著價值不菲的真畫過來,以家人出事急需錢款急救為由,讓胖子給找下家,胖子一看這畫果然沒錯,於是給找了一個大主顧。商討細節時,大主顧故意說暫時拿不出這么多現金周轉,所以先付幾成,並且畫暫時不用交出,但是在結清款項之前必須得讓胖子的店做抵押擔保。胖子同意了,沒想到賣畫的人最後卻拿著錢玩起了失蹤,無論胖子怎么打電話也不接,直到最後裘德考的電話才過來讓胖子跟著吳邪一起去雲頂天宮隨時匯報吳邪的一舉一動就好,這樣抵押契約作廢不說,還能得到不錯的酬金。剛開始胖子沒答應,直到裘德考告訴他這樣做不僅不會傷害吳邪並且有突髮狀況時還能第一時間展開營救後,胖子終於同意了,所以才有了之前胖子像裘德考匯報吳邪情況的事情。

解雨臣雖然師從老九門下,但是對吳邪是真的比較關心,特別是這次吳邪前往雲頂天宮。解雨臣明白裘德考暗中肯定會有所行動,所以特定帶著人來酒吧找到傑森,以一個特別的交友方式讓傑森同意跟他合作,並且立馬動身前往長白山去和吳邪他們匯合。而裘德考這邊自然也算到了傑森會有所行動,所以隨後也派了阿寧帶隊一起過去。

吳邪他們坐的那輛火車很快便到了長白山站台,雖然中間出現了一點小插曲,不過有陳皮阿四在,自然也就輕鬆躲了過去。出站後陳皮阿四搶過吳邪手中寫有位置的紙條,然後叫了輛車就往目的地趕了。到了地點後,吳邪一進門就發現了海叔的身影,正納悶本來三叔約他在這裡見面的,怎么他也會出現在這裡。海叔很不好意思地回頭打了聲招呼,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怕吳邪再繼續追問,於是趕緊把目標轉移到一起和他們過來的陳皮阿四身上。聽海叔說完後,吳邪才知道和他們一起過來的是這么一位大號人物,而且按照身份來講,他們也應該把陳皮阿四尊稱一聲四阿公。

本來吳邪他們是想好好和陳皮阿四打聲招呼的,不過好像陳皮阿四不怎么想搭理他們,吳邪出房間門後才知道潘子也來了這裡,而且隨後不久阿寧的隊伍也抵達了這裡。吳邪實在不明白三叔為什麼會這樣做,不過現在也管不了這么多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吳邪跟著胖子在外面雪地裡面玩的不亦樂乎,突然吳邪腳下一滑,順著坡道就溜了下去,胖子趕緊上前拽住吳邪,幸好抓住了旁邊的一棵小樹,不過在吳邪腳下呈現的確是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

下一集(第 6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