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0集劇情介紹:小花暗自調查霍家,吳邪到達天宮腳下

大家都在山洞裡休息,吳邪就看見陳皮阿四的其中一個手下神秘兮兮地拿著手機出去,被發現後問他到底去幹嘛,他的回答也是慌慌張張,這時候陳皮阿四起身順著話說給搪塞了過去,於是那人就急沖沖地出去了。吳邪覺得其中有點古怪,而且昨天沒休息好,所以很多事情也沒來的想。但是現在忽然想起來就覺得非常奇怪,如果按照之前夸熊長老所說當時陳皮阿四為了盜墓被小哥傷了雙眼,那為什麼現在看到小哥卻沒有任何反應呢?吳邪是越來越想不明白了。

兩天時間一到,等雪停之後大傢伙就出去山洞繼續出發前進了。而解雨臣這邊呢,最近也一直在秘密調查裘德考和霍家的秘密,因為這關係到解連環的死因,所以哪怕霍家是霍老太太坐鎮,那他也必須調查清楚霍家到底私下和裘德考有著什麼樣樣子的秘密來往。果然,霍老太太私下和裘德考達成合作協定,那就是秘密幫他運輸中國文物出去,這種情況一般是一年或者半年一次,霍秀秀知道後本來想阻攔霍老太太,不過霍老太太對此事非常強硬,完全不顧霍秀秀的想法,還提醒霍秀秀別忘了霍家是怎么起來的,並且告訴她如果她不做那以後就都別參與霍家的生意了。霍秀秀無奈,只好先答應下來在想辦法,總比淪落到別人手上沒有主動權的好。

吳邪他們一行人繼續超前走著,陳皮阿四看著眼前連綿起伏的三座山感嘆不已。他們終於離目的地更進一步了,而且他們所要找的根據古代玄學記載來講十有八九就是在這幾座山裡面。於是大家在山下先安營紮寨休息,等天一亮再行出發,大家都在帳篷里休息,吳邪拿著水就跑過來獻殷勤,陳皮阿四知道他過來是想要打探訊息,所以直接告訴吳邪他說疑惑的一切等到了地方就一目了然了。

霍秀秀為了阻止貨物運出國外,出來的時候就給解雨臣打了個電話讓他幫忙想想辦法。於是在晚上貨物運輸的時候解雨臣故意安排大車隔開,然後早已等候在一旁的傑森的人手衝上去把原有的人手給綁架走扔到了一處廢棄工廠,等那幫人反應過來後才打電話通知霍老太太貨物被劫。霍老太太生氣地把手中的杯子摔在了地上,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了是霍秀秀搗的鬼,讓霍秀秀滾出去,霍秀秀覺得奶奶簡直冥頑不靈,於是便哭著跑了出去。

眼看著不遠處的三聖山就在眼前,但是實際要抵達還是要費很多精力的,再加上最近長途的跋涉大家都已經有些容易疲憊,所以前進的道路自然顯得更加艱難了。等一行人終於來到三聖山腳下後不禁被眼前的宏偉景象所深深吸引,大夥實在疲憊不堪,再加上海拔高缺氧,所以都癱躺在雪地上,只有小哥一個人上前朝著三座山脈跪下磕頭,吳邪雖然不明白小哥為什麼這么做,但是他知道小哥的處事原則,肯定有他這么做的道理。而且這三座山還有個非常傳奇的故事,為了能儘快到底雲頂天宮,稍作休整後大家又繼續朝著前方出發了。

下一集(第 11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