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2集劇情介紹:蜜蜂圍攻胖子受傷,小哥現身解救吳邪

兩人在地宮勘測情況,還沒等吳邪說完呢,胖子就不小心觸碰到了地宮的承重機關。吳邪趕緊叫胖子躲了起來,幸好這裡外部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這個承重機關可能還沒被人發現,而且這么一炸把地宮的另外的路也給炸了出來。不過這么幾條通道,要想接著往下走,選擇很重要,不然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有去無回,吳邪看著眼前的其中一個洞口,發現比其他顏色的都要深,那就說明這個通道是直通水源處的,其他洞口都是以前的人為了迷惑盜墓賊所見。兩人拿著手電筒慢慢地朝著洞裡走去,不過吳邪不經意間老是看到背後有個黑影在跟著他們,但是轉身仔細一看卻又很快消失不見。胖子不信,還以為是吳邪在跟他開玩笑嚇唬他,誰知後面胖子也感覺到了不對勁。不過還沒等找到真正是誰呢,胖子就被突然出現的蜜蜂群滿身都是膿包,沒辦法,最後兩人只好跟著記號的方向出了洞口。

看著胖子原本就腫脹的臉上變得更加腫脹,吳邪就忍受不住開始狂笑了起來。不過玩笑歸玩笑,胖子的傷還是要解決的,很快吳邪就找了草藥過來準備讓胖子嚼了敷在傷口上,誰知胖子二話不說就給咽了下去。吳邪簡直無語,只好轉身再給胖子找藥。休息的差不多後,無邪決定再次下去一探究竟,想起剛剛經歷的慘狀,胖子就後怕,不過為了吳邪,再刀山火海他也願意往下跳,更何況是一些小小的蜜蜂呢。於是兩人又跟著下來了地宮,不過這次跟上次的情況可不一樣,原本吳邪之前炸掉的的石洞門居然移動了位置,而且吳邪還發現現在的蜜蜂數量比剛才的要多上好幾倍,為了躲避它們,兩人慌亂之下到處找洞口逃跑,可是跑著跑著,每個洞口都掉出來很多會移動的骷髏,而且裡面跑出來的紅色蟲子還不斷地朝著他們攻擊,場面別提有多嚇人,幸好有小哥及時趕到救了他們,不然單憑兩人脫身還真有些困難。原來這些蟲就是所謂的腐血蟲,完全靠寄宿別人身體吸收血液存活,之前一直處於休眠狀態,因為聞到了新鮮血液的味道所以才對他們開始攻擊的。剛解決完蟲子的事情,之前一直跟著吳邪他們的老頭又現了身和小哥打了起來。

不過打到最後好像是一場誤會,這位老人是這附近族裡的一位老長老。多年前因為一些事情離奇失蹤了很多年,新任族長為了感謝小哥他們對老長老的救命之恩,特地登門感謝並且承諾會就治好胖子。有了族裡的幫助,胖子的傷勢很快便控制住了,而老長老那邊也逐漸恢復了意識。老長老命族裡人弄了長桌宴款待吳邪他們,當天晚上大家圍著火把唱歌跳舞、喝酒吃肉好不開心。不過吳邪明白,老族長消失這么多年突然出現,對於鏡兒洞的秘密肯定知道很多,所以吳邪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找老族長好好聊一聊,看看能否探得出吳三省的下落。

位於城市中心的一處格鬥場裡,吳三省正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潘子跑過來把最近吳邪的動向和解雨臣的情況都一一稟報給了吳三省,吳三省告訴潘子,一定要盯緊好吳邪,而且保證他的安全。看來這一切不僅是裘德考在設局,還有他吳三省。

下一集(第 3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