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山上驚現神秘怪物,行動隊員傷亡慘重

傑森他們隊伍遇到困難,緊隨其後的阿寧也沒好到哪裡去,不過傑森帶去的人多,雖然有傷亡,但是好在最後還是成功回到了住所,而阿寧就沒那么幸運了,她帶過來的幾個手下因為暴風雪緣故最後都要不走散要不死亡,留下阿寧一個人在原地待著直到天亮,現在情況特殊,她不敢輕舉妄動,只得先觀察情況。而這時吳邪也終於找到了阿寧所在的地方,兩人躲進附近的小木屋等待著手下人來營救,這間屋子還算結實,只得希望能在屋子破損之前得到解救。

兩人在屋內等待了很長時間,吳邪把手電筒放到了窗戶邊希望能通過這個光亮驅趕走那些所謂的怪物,就在兩人談話間,屋外突然想起了一陣異動,兩人神經瞬間緊繃了起來,仔細聽聲音才知道,原來是小哥找了過來。小哥趁著現在風雪變小,趕緊把兩人送回了住所。一進門看到大家為他們擔心,不管真假吳邪都覺得挺不好意思的,於是報了平安後就讓大家回房休息了。

僥倖跑回來的傑森並沒有因為手下這么多兄弟的傷亡而放棄,強烈要求剩下的人休整片刻繼續出發,可還沒等繼續前進呢,就看到傑森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回來。原來他們在外面駐紮的營地裡面又遇到了怪物襲擊,直接把營地裡面的人全部給弄死了,想要了解情況,就必須得讓人上前查看情況,可現在這種情況,沒一個人願意去,說不定上前就是一死,陳皮阿四抓著自己的一個手下,在身上綁好繩子後就給推了出去,誰知沒一會兒就聽見一聲慘叫,人再被小哥扛回來時已經血肉模糊沒了氣息。大夥鼓起勇氣上前查看,之間雪白的地面上到處都灑滿了鮮血,場面好不震驚,把這些死者安葬好之後,大夥就回到了住所,對於剛才的情形,大家都還心存惶恐,只是這背後兇手到底是誰,在座各位恐怕都有嫌疑,這不沒過多久就開始相互爭鬥了起來,但是在順子看來,這些人和大川叔的離奇死亡,肯定都是雪山女神給他們的懲罰。

接連出了這么多奇怪的事,有些想蠢蠢欲動的人終於靜下心來等著雪停再繼續上山了。陳皮阿四雖然不怎么說話,但是一直在觀察天氣狀況。等了兩天后終於等到了好時機,陳皮阿四通知大家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後就回到了房間。一行人浩浩蕩蕩地行走在雪地中,因為積雪比較深厚,所以走起來自然要困難很多,而且體力消耗也比較大。吳邪一路邊走邊觀察周邊情況,中途發現不遠處有亮光顯示,於是就叫胖子上前去查探情況,胖子藉口想要小便,才看到原來是一個鐵器,應該是獵捕動物用的,而且看這樣子應該是剛被人動過不久。

回到隊伍後,大家繼續出發,陳皮阿四一路上好像已經發現了阿寧她們另有所圖,到一處準備原地休息的地方後,阿寧悄悄和吳邪說讓他注意安全後,就帶著手下人離開了。接下來的路越往裡走面對的未知危險肯定更多,到底能不能成功到達目的地,誰也不得而知。

下一集(第 8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