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花當面求證吳邪,牆串子咬傷吳三省

吳邪他們在藏寶室裡面轉悠了半天也沒找到所謂的出口,難道這個地方這么古怪,真有平行時空的說法,但是要真是這樣也不符合基本的邏輯理論呢,所以吳邪肯定這其中還是存在這什麼機關或者誘導他們故意迷路在原地打轉。轉了幾圈下來,胖子已經完全失去耐心,坐在地上垂頭喪氣地等死,吳邪不甘心,和潘子開始分析了起來,之前他們說的三種情況排除掉第一和第三,那就是第二種情況了,吳邪邊說邊把之前他們考古留下來的這些筆記本拿過來研究,期間因為胖子搗亂,筆記本里還掉出了一張泛黃的老照片,潘子仔細一看,這不是吳三省和小哥么?吳邪驚訝道,這不是吳三省而是解連環,當時吳三省是在旁邊拍照的那個。吳邪簡直不敢相信,難道現在的吳三省真的不是真的吳三省?吳邪情緒非常激動,胖子一把抱住了吳邪,告訴他等到事情查清楚一切都水落石出了。

受到大家鼓勵,吳邪繼續開始開動腦筋,分析到最後,吳邪他們得出的結論就是肯定有一種青銅類的瓷器藏在這裡面在擾亂他們思維,而且外面的走廊從進來到出去都是一模一樣,所以才會在原地不停地打轉。於是大家趕緊在金子堆里對這些東西開始翻找了起來,果然最後被胖子找到了,吳邪讓胖子趕緊放火把它燒了,就在燒毀過程中,順子不知道感覺到了什麼,又壓制不住體內的狐毒開始變身狐人對他們攻擊了起來。眼看吳邪就要抵擋不住,小花立馬衝上來給順子注射了一劑針劑後,吳邪才得以脫險。

吳邪很詫異小花怎么會出現在這裡,小花告訴他他來是想要尋求一個秘密的答案,所以在吳邪安全後小花就單獨把吳邪帶到了另一個地方問了他三個問題,這裡面牽扯到吳三省和解連環的秘密,雖然現在吳邪已經知道了現在的吳三省是解連環,但是還有很多秘密他還沒弄清楚,所以當小花問他的時候吳邪並沒有說出真話。小花非常失望,自己把吳邪當成過命的兄弟,什麼事情都坦誠相待,但是吳邪卻還在這裡可以隱瞞他,讓小花對吳家最後一點的牽掛也落空了。不過這樣也好,做不成兄弟反倒讓他心裡踏實了不少,所以小花給吳邪留下線路後就獨自離開了。

不僅是吳邪他們陷入了死循環,阿寧、傑森和吳三省這對人也是,轉了好多圈都轉不出去,中途吳三省還被牆串子鑽進肉里給咬傷,被手下扛著艱難地行走。實在沒辦法,阿寧她們只好使用炸藥把牆面給炸開,借著一行人又繼續往前走,不久後便到達了存放棺槨的地方,手下人都興奮極了,趕緊跳下去合理和棺槨給打開,誰知等待他們的不是金銀財寶而是一頭非常巨大的多角蟲子,隨之而來的還有許多蜈蚣一樣但是比蜈蚣大好幾倍的毒蟲襲擊他們。要不是吳邪出現,在偶然情況下用吐出的麒麟血救了他們,否則還不知道會出怎樣的變故呢,這次探險路可真是一波三折呀。

下一集(第 22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