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解連環死因引猜疑,探險隊尋找突破口

一行人繼續在雪地上行走,只是環境太過惡劣,再加上雪地上行走比較艱難,帶過來的乾糧也因為氣溫太低被凍得僵硬不堪。不過既然出來了,就必須得咬牙前進。環顧四周全是厚厚的積雪和樹木,川子告訴大家附近應該有一處溫泉處,只要加油繼續前進尋找,補充下身體所需,那後面的行程自然會輕鬆很多。只是剛走沒多久,在前面帶隊川子就因為體力透支暈倒在了地上,胖子忍不住開始吐槽了起來,現在唯一一個認識路的人也歇了菜,要想找到口中所說的那塊溫泉,就更是難上加難了。

解雨臣最近一直在忙著找有關雲頂天宮的信息,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吳邪,可就在這之前,解雨臣電腦上突然收到了一張照片,照片上面倒沒其他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但是石頭上面的字確引起了解雨臣的注意。這關乎解家人的生死之謎,所以解雨臣非常上心,立馬派人去查看照片的來源,最後卻查出原來是霍家人所發。解雨臣一心想要求證事情的真相,所以不顧大晚上會不會叨擾霍老太太就直接來了霍家。霍老太太知道解雨臣來的目的,雖然霍老太太對於解雨臣的問題隻字未提,但是有一點解雨臣可以肯定,那就是這張照片上的內容是真的。

吳邪他們一行人已經在山上走了許久,因為順子突然的暈倒,所以大家都沒了方向,只好在附近尋找看看有沒有順子口中所說的溫泉。不過大家體力都透支的太厲害了,最好的方式就只有分頭行動,吳邪一個人走的另一邊,只是中途實在支撐不下去差點也暈倒在了路上,中途還出現了吳三省的幻覺。正當吳邪告誡自己一定不能睡的時候,就有人猛地拽著繩子把吳邪給暴力拉拽了過去。原來大傢伙已經找到了一處似乎有線索的地方。只見這裡橫臥著一塊石頭,上面雕刻著的是一條龍,因為常年在這裡的緣故,所以積雪很深不易被察覺,陳皮阿四一眼就看出了這是用來擋墓穴洞口的,只是根據這上面的痕跡來看,肯定是以前有人來過,再在附近仔細一找,果然發現有以前考古隊留下的字型痕跡。不過這些字型文字都太過久遠,和吳邪拿到的戰國帛書上的文字一模一樣,小哥突然明白了什麼,走過去直接詢問順子為什麼,他知道順子沒事,但是不清楚他到底在隱瞞什麼,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陳皮阿四派了一個人在上面駐守後,便直接下到這塊龍石下面一探究竟。

裡面的空間非常窄,而且石壁上偶爾還有些一些古文字的記載,這個文字的問題連吳邪也不知道寫的是什麼。只好用手機先拍下來以便後面出去在研究。越往裡面走越熱空間也越狹窄,吳邪考慮到陳皮阿四的身體,畢竟歲數那么大了肯定再走下去也比較困難,所以建議陳皮阿四在原地休息等著吳邪他們去一探究竟。陳皮阿四覺得也有道理,於是準備原地休息等著他們回來,可他們前行的洞口狹小異常,未知情況也太多,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未知狀況。

下一集(第 9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