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遇人面鳥困難重重,胖子吳邪分道揚鑣

吳邪他們從山上下來後,就到了一處非常建築非常宏偉的地方,而且眼前還開了一種非常漂亮的花,香氣異常。這種花散發出來的味道正是毒氣,胖子他們不知道,還上手把花摘了下來。聞的氣味過多後,除了吳邪和小哥身上有麒麟血庇護沒受到傷害以外,其餘的人均中了很深的毒,甚至還開始抓起了周圍的泥巴開始吃了起來,儼如一個瘋癲之人。小哥趕緊把吳邪拉了過去,然後用刀割破了自己手指解了他們身上的毒。

大家感嘆果然越漂亮的東西越毒,看來得趕快離開這了,否則被這些花迷住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終於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看到了天門兩個字,這兩個字就代表著天宮的真正入口,盜墓者中有個說法,說天門也是陰陽門,所以進去後就不能走回頭路,想要出去就得倒著走,雖說是迷信,但是不知道前方還會出現什麼危險,所以還是小心為上。正當大家準備進去時,吳邪不經意間發現有個陌生臉面跟著,但仔細一看卻又消失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阿寧的人,於是四阿公的手下帶著順子和小哥一起就先去打探情況去了。

剩下的人接著往前走,胖子竟然發現類似於貓頭鷹的鳥正現在石柱上望著他們,胖子非但沒害怕,還拿出食物去逗它,走進一看才知道後面壁石上全是這種鳥類,原來之前傑森的手下無緣無故慘死就是它們搞的鬼,大家趕緊向前跑,終於爬上了多層石梯進了天門宮殿。不過照這裡的情形來看,應該有人已經提前來過了,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阿寧他們。大夥小心翼翼地向前,邊走邊觀看著附近的情況,突然胖子發現旁邊高處躺著一個人,仔細一看這人正是裘德考的人,吳邪他們把他抬了下來,發現還有一些呼吸存在,本來吳邪想要救他的,誰知那人一個激靈反應後就沒了脈搏倒在了地上。

原以為他們進來後,這些像貓頭鷹的人面鳥就不會再進來了,誰知過了一會兒出來的更多,而且比外面的人面鳥體格更大更兇猛。之前阿寧他們就是被這些鳥傷害昏迷了過去,最後還是吳三省把她給救了回來。但是吳邪他們在外面就慘了,被人面鳥四處夾攻,要不是他們手上火力足夠,鼓勵老早就被幹掉了。不過因為他們的槍聲,也把附近的大批人面鳥給驚了過來。

好不容易把人面鳥暫時壓制了下來,但是在戰鬥的過程中吳邪發現了王胖子兜里掉出來的東西,吳邪邪才知道原來之前的猜測沒有錯,胖子真的在幫裘德考傳遞他們的信息。吳邪非常生氣,和胖子爭執了起來,剛開始胖子還據理力爭,說自己並沒有把重要的訊息告訴他,覺得並無關係,而且如果不幫著裘德考的話,那他爸媽留給他的祖傳店鋪就會被裘德考收走。吳邪現在覺得胖子簡直是個唯利是圖的小人,這么久以來或許從來就沒有了解過王胖子是個什麼樣的人。兩人越說越激烈,吳邪叫王胖子從此以後不要再跟著他,胖子一聽就覺得非常委屈,就這樣,吳邪和胖子兩人毅然決然地決裂分道揚鑣了。

下一集(第 18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