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行程路上遭遇雪崩,吳邪發現壁畫秘密

好不容易到了三聖山腳下,但是這裡終年積雪覆蓋,找接下來的行程路是個非常難的問題。如果純粹靠感覺走或者用鏟子鏟路不僅會耽誤時間消耗大量的體力,而且還會稍不注意就出現偏差。如果用炸藥或者其他東西作為輔助的話,面臨的最大困難就是有可能發生雪崩,這裡一旦坍塌起來,那造成的後果簡直是難以想像的。不過陳皮阿四的手下說再來這裡之前已經預料到了這種問題的出現,所以早就準備好了專業的應對措施,保證在炸彈炸開後的聲響不會導致雪崩坍塌。儘管順子一再阻攔說不能這樣做,但是其他人一致商議後還是決定用此辦法。

炸藥在雪山上炸開了一條路,正當大家高興沒有出現雪崩情況而感到高興的時候,就聽到不遠處山谷隱約傳來轟鳴的聲音,所以為了保險起見,胖子自發在身上栓了一根繩子後就小心翼翼的上前去探路了。大家不敢大聲說話,只用眼睛注視著胖子前進的方向,等到胖子傳來OK的手勢後大家才慢慢地一個一個順著繩子往前。吳邪走在最後,眼看馬上就要到達,卻不料腳下一滑掉進了旁邊懸崖,大傢伙趕緊拉緊繩子。可能由於剛才的動作聲響太大,旁邊山谷上那種異響的聲音越來越大,這完全是要開始雪崩了呀。不過幸好這次的雪崩只是小面積坍塌,所以沒能對他們造成太大的威脅,吳邪也在大家齊心協力下給拉了上來。

胖子坐在雪地上,看著前方的雪山山谷,用胖子所說的話就是:真是災難之後一片祥和,特別是陽光照耀在上面反射出來的磷光把大自然的奇妙更是襯托地異常好看。還沒等胖子感嘆完呢,吳邪就發現眼前的這幅場景和之前他們在另外一處倒斗的墓穴里看到的壁畫很像,胖子仔細一看,這不是海底墓的壁畫么。借著夕陽的殘照,吳邪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壁畫的山體尖上是紅色的了,它不是火山,正是現在所看到的夕陽的光亮。所以吳邪確定夕陽照耀到的地方一定就是雲頂天宮的真正所在。只是現在他們裝備不齊全,本來胖子建議說先回去準備充分後再來,但是被吳邪拒絕了,既然來了就不能空手而歸。陳皮阿四也同意這一觀點,所以叫手下人重新調整下炸藥劑量後再次炸一個洞出來。

這不炸不要緊,一炸就炸出了一個對於她們來講非常核心的一個地帶,之前炸藥的量調整了有五六米深的樣子,所以爆炸完之後,大家就看到了一個非常驚人的現象,那就是傳說中的崑崙胎樣式。不過按照他們之前的推理,讓他們在興奮之餘到不能確定這個崑崙胎位置到底是真是假了,為了探究這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在場的所有人當中只有小哥最適合先行下去查看。

小哥一路向下,探好周邊的安全後便通知吳邪他們下來了,大家看著的景象不禁感嘆古人的智慧。大傢伙再繼續深入往下,發現有石壁上有一處大門緊閉,胖子上前準備撬開,可終究還是沒能成功,最終還是小哥出手才打開了這座石門。至於石門後面又隱藏著什麼秘密,就等著吳邪他們去解答了。

下一集(第 12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