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裘德考拉吳邪合作,三叔前往雲頂天宮

從寨子裡面出來後,吳邪他們三人就又回到了鏡兒宮裡,有了夸熊長老的指點,所以三人很快便找到了黑洞。長老說過,這裡面非常神秘,能顛倒時空,而且一旦進入後對人的體力和意念消耗也比較大。所以進去這裡面一定要格外小心,必要時必須要匍匐前進。原來這裡面由於地形特殊的原因,周圍的山體都帶有很強的磁場性,越走到後面磁場越強,自然人也容易出現幻覺,而且身體還不受控制地變得非常沉重。這也就能解釋得通當時長老的說辭了。剛開始三人根本承受不了這股力量,所以沒過多久就出來了,給人感覺就像是在裡面待了好久一樣。胖子不信這個邪,脫下手腕上的表,又衝進去試了一次,這次他們倒是找到了黑洞的核心,並且還拿到了長老的權杖和一個布料包著的小盒子。也正是因為這樣,胖子再一次觸動了機關,三人見形勢不對,趕緊跑出了洞口。

吳邪打開從洞裡帶出來的盒子一看,裡面放著的是一卷油皮帛書,但是詳細記載的是什麼,還得等吳邪好好研究。不過這一系列的事情聯想起來,吳邪才終於反應過來這一切原來不過是裘德考的計謀而已。而且現在村子很危險,吳邪得趕緊回去通知村民,可話還沒說完呢,就差點被趕來的村民發射的火把箭頭射著。小哥早就已經在他們出來的時候不見蹤跡,留下吳邪和胖子兩人不明所以,看村民來勢洶洶的樣子,只好先保命要緊。可惜沒跑幾步就被村民們團團圍住,正納悶不知道該怎么辦的時候,阿寧出現了,帶著一行人過來,放了迷霧煙彈後就把吳邪和胖子兩人帶了回去。

等吳邪醒來後已經快第二天中午了,雖然吳邪表面上還是和阿寧抬槓,但是內心還是感謝的。不過這個感謝可不是那么簡單的,沒多久裘德考就打來視頻說要放棄和吳三省的合作想把吳邪拉去麾下的事情。掛斷電話後,沒一會兒吳邪找了好久的三叔主動打電話現身了。吳邪趕緊往匯合地點跑去,看到坐在沙發上安然無恙的三叔,吳邪就覺得委屈,上次三叔還差點害自己把命都丟了,本以為這次見面三叔會對自己或多或少有個交代,結果吳三省一句話沒有不說,還故意拿出個假玩意兒糊弄吳邪,吳邪實在忍不住,就朝著吳三省發了火。吳三省倒也不在乎,等吳邪脾氣宣洩的差不多後,吳三省拿出真正的戰國帛書,並且要求吳邪和他一起去雲頂天宮。

吳邪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是正合他意,所以答應了下來。不管吳三省葫蘆里賣的什麼藥,他一定要查個清楚。解決好吳邪這邊的事情後,吳三省轉身就找到解雨臣了,他想向解雨臣借真正的蛇頭銅魚。他知道解雨臣會拒絕,所以故意設了這么一齣戲,等解雨臣反應過來後,蛇頭銅魚已經消失不見了。

研究好三叔給的戰國帛書後,吳邪就出發了,出發前阿寧再一次找到吳邪,給了他一個特殊的定位追蹤器,以便觀察他的情況,萬一出現事情也可以去營救。最後吳邪收下了阿寧的好意,長白山的雲頂天宮之旅,也正式拉開了序幕。

下一集(第 5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