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三叔病情再次惡化,九龍抬屍棺現真身

打開那扇大門後,四阿公高興地說著這應該就是通往真正墓穴的地方了。還沒聽四阿公說完,傑森就興奮地率先沖了進去,隨後阿寧他們也跟著上前,只是剛進去沒走多遠,他們就面臨著深不見底的黑洞懸崖。吳邪他們走在最後面,因為在他們進去之後,他發現門口旁邊刻著的那個記號不是別人的,正是小哥的,而且從記號的印記上來看,應該也有些年頭了,難道說在他們之前小哥已經來過?再加上後來看到的繩子,吳邪越來越覺得疑惑。事實到底是什麼,看來只有等下去之後才知道了。

不過吳三省告訴他們,現在不是最佳下去的時間,否則去了也是有去無回。剛趕來和他們匯合的裘德考以為吳三省是故意拖延時間想做什麼事情所以才故意不讓他們先下去的,所以當阿寧建議裘德考說還是聽從吳三省的建議的時候,裘德考像是發了瘋一樣的斥責阿寧,最後實在沒辦法,吳三省見他們不聽,那他也不好再說什麼,於是吳三省告訴裘德考,現在下去可以,但是他有一個要求,要是有什麼危險就各自逃命,別想著他的手下去救裘德考的人,裘德考輕蔑一笑,答應了下來。於是他們就開始各自準備東西準備開始下去。

準備工作做的差不多了,只等裘德考一聲令下就可以下去了,可就在這關鍵時刻,吳三省突然暈倒在了地上,因為之前被牆串子咬傷沒有及時得到處理,再加上在這裡醫療條件有限,而且在這裡劇烈運動,所以導致傷口很難癒合不說,還出現了很高危的病情,中途還是不是得伴隨著高燒。饒是再身體好的人,也難以抵擋這么摧殘,所以吳三省就這樣暈倒了。沒吳三省做嚮導,裘德考不得不停下來休整一晚等明天再出發。裘德考的醫生說吳三省的病情非常嚴重,已經侵蝕到了內臟,只能先短暫用藥看能否熬過今晚,半夜吳三省一直高燒不退,裘德考那邊的醫生又一直推脫著不肯拿藥,吳邪實在想不出其他辦法,只好叫上胖子一起準備去弄點冰塊過來,就在這時阿寧走了過來,拿著退燒藥和抗生素讓吳邪給吳三省服下,看來裘德考這群人里估計已經在開始分裂了吧。

用藥後的吳三省精神頭要稍微好一些了,醒來後便交代後事一般讓潘子把他所有的財產都交給吳邪打理,並且告訴吳邪他做了很多傷害吳邪的事,雖然之前有過懷疑,但畢竟是血肉親情,吳邪自然非常傷心。好在最後吳三省沒事醒了過來,不然吳邪真不知道怎么辦了。

裘德考是個非常精明的人,又想要知道下面的秘密,又想有人給他衝鋒陷陣掃除障礙,所以自然而然就是阿寧他們先下了。到了下面,大家又再一次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光是一道石門就又幾萬噸重,在那個時代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而且從這形勢上來看,應該就是汪臧海所說的地門了。眾人再次進入後,就看到了真正的九龍抬屍棺,裡面葬著的應該就是真正的魯殤王了。正當大家頭疼該怎么進去的時候,早已等候著急的胖子一個人悄悄爬上了屍棺上空的鐵鏈,看到達差不多的中心點時,剛準備從繩子上溜下去就又被飛過來的人面鳥給抓了去然後順勢往下一扔,看的下面的吳邪他們不由得心也開始跟著緊張了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