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吳邪胖子掉入深淵,小哥相救三人團聚

胖子走了以後,就剩吳邪、潘子還有順子了,至於小哥呢,隨時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所以偶爾見不到他也正常。吳邪繼續往前走,發現前面有更新奇的東西,可是前面又有一條非常難以越過的鴻溝,再加上後面的人面鳥也追了過來,幾人根本抵擋不了,所以情急之下吳邪只能賭一把向前縱身一躍。眼看就要成功了,誰知被突然殺出來的人面鳥給叼了回去,並在鴻溝之間把吳邪給扔了下去。吳邪就這樣順著一層層的鐵鏈跌落了下來,由於強烈的摔打,吳邪陷入了昏迷,等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面臨著的是另外一個陌生的地方。現在水也沒有,人也沒有,吳邪有了深深的垂敗感,幸好小哥及時趕來,吳邪才不至於渴死在這裡。

之前吳三省離開的時候,托順子給他帶了一句話,說想通了之後就能和他們再次匯合了,那就是有關玄武拒屍之地,可這個按照常理推斷來講並不可能呀。但是吳邪想起之前吳三省還有順子的種種作為,這會不會又是他三叔故意使得詐,吳邪腦子越想越亂,本來從上面掉下來體力已經嚴重透支了,再加上現在身處於這種惡劣的情況,還不知道前方會出什麼樣的亂子,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了。

自從解雨臣霍秀秀一起攪黃了裘德考和霍老太太販賣文物的買賣之後,裘德考就一直想找個辦法對付解雨臣,順帶把他支走去和吳邪他們匯合,從而達到不讓他破壞他的計畫。雖然霍老太太考慮到解家的勢力還有這么久以來的情誼,始終還是沒能下手,但是裘德考不一樣,他想要做什麼,估計沒人能阻擋的了。但是解雨臣在這么短時間內把解家發展的這么大肯定也不是吃素的,明知裘德考有詐,但是為了進一步了解,那就順著裘德考的意思來就行。

吳邪就這樣被小哥攙扶著漫無目的地行走,因為下面風沙比較大的緣故,所以人面鳥倒也沒跟上來,只是現在兩人的食物有限,要是再這樣耗下去估計就得跟這些兵馬俑一樣了。吳邪身受重傷,小哥暫時找了一處能擋風沙的地方,這裡面雖然看著沒什麼,但是仔細觀察還是挺滲人的,包括木桶裡面都藏滿了屍骨。但是吳邪太累了,顧不了那么多沒一會兒就睡著了。等吳邪醒來後正和小哥商量著對策,誰知聽到外面咚的一聲,兩人以為又來了什麼怪物,小哥拿著他的黑金古刀走在前面,出去一看原來是王胖子。胖子前一秒走到上面還搭好繩子準備下來,誰知很吳邪一樣,被一隻鳥叼著給扔了下來。

小哥之前問吳邪胖子去哪裡的時候就感覺有點不太對勁,現在胖子也被扔了下來,看兩人的神色大概就能猜出個七八分了。從胖子醒來後,兩人就在不停地鬥嘴,小哥也拿他們沒辦法,只能任由他們去。胖子身體比吳邪好,所以沒多久就恢復的差不多了,吳邪顯然就相對弱了一些,又再次休息了一陣之後感覺沒什麼太大問題三人才又收拾好裝備準備出發。吳邪來到一處類似於兵馬俑的地方,不過按照當年的習俗,也不可能出現兵馬俑,而且就算有了兵馬俑,也不會擺放的這么亂。但是仔細一看,他們的朝向都是一樣的,而有可能他們朝著的那個方向就是萬奴王的方向了。

下一集(第 19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