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吳三省露面見吳邪,一行人被蟲子襲擊

自從上次解雨臣和傑森私下達成合作之後,兩邊一直有在相互聯繫,解雨臣想幫助吳邪,而傑森的目的肯定是獲取更多的利益,兩邊各取所需,而且聽傑森的口氣,吳邪他們團隊里應該有內鬼,這個人就是四阿公的手下朗風。所以吳邪他們這次的行動,估計會面臨很大的風險,阿寧擔心吳邪的安全,在報告給裘德考他們談話內容所聽到的一切後,就準備加快腳步追趕上去了。

而事實呢也確實是這樣,吳邪他們上當受騙後,在朗風的鼓動下就把這個帶有強磁鐵性的烏龜給燒了。焚燒中途,海龜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味使得他們漸漸迷失了心智,先是吳邪和四阿公,後再是胖子和順子,大家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幻覺,然後剩下的個別人就在原地開始打轉,完全沒了方向感。

剩下的朗風還有另外一個人就在石龜旁邊發愣,實在沒辦法,朗風又放了些炸藥直接把石龜給炸了,這下好了,另一個人也出現了幻覺。更慘的是吳邪,幻覺中被四阿公給一腳踢暈後,醒來又開始出現了幻覺,看見穿著四阿公衣服的人坐在前面,任憑吳邪再怎么叫也沒反應,吳邪上前一拍,突然那人從前面一轉過來,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跟他玩消失的三叔!!而且不一會兒功夫,旁邊又出來一個,樣子極為猙獰,吳邪嚇得暈了過去,再後來就是真的三叔在旁邊不停地喚他了。等吳邪醒來後,看到胖子還在一旁對著牆壁猛戳,剛把所有人都叫醒後就發現石龜的異常了。只見周邊升起濃濃煙霧,然後不明生物也順著石龜方向不斷湧出。察覺到危險,大夥趕緊逃跑,好在在三叔的帶領下到了一處還算安全的地方,吳邪才反應過來開始質問三叔,三叔這個老狡猾,怎么可能跟他說實話,所以無論吳邪怎么問,三叔一直都在給他打太極。

等眾人都稍微安靜下來後,有人就發現了頭頂上的不對勁,從最開始的黑暗慢慢變成了有星星點點的出現,而且後面越來越多,直到後面就開始有密密麻麻的東西掉落下來了。這些蟲子估計就是之前石鬼裡面的蟲子招惹過來的。三叔在一旁點了一盞燈把蟲子吸引過去後大家就開始往外面跑。四阿公身體略微差一些,到一處還算安全的地方歇腳功夫,就看到朗風從另一方向跑了過來,吳邪總覺得這個朗風有什麼問題,一路上像在給什麼人傳遞信息一樣,神神秘秘的,三叔無語吳邪這種事情怎么不早點說,於是把人叫給四阿公處理後就帶著吳邪先行離去了。

受不了挨打的朗風果然把什麼事情都招了,他就是傑森的人,而且身上還帶有定位器,不過還沒來得及做下一步處理,那些蟲子就又跟著追了上來,而且這次的更大更猛。天冷穿的比較多,再加上四阿公和三叔年齡畢竟偏大,所以跑起來自然比較吃力。吳三省實在沒了耐心,被一群蟲子追著跑簡直丟了臉面,於是叫手下直接把炸藥扔到了最後面的朗風處,炸藥爆炸後蟲子少了些,自然朗風也跟著喪了命。吳邪覺得是越來越看不懂他三叔這個人,太冷漠了。

下一集(第 15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