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吳邪胖子遇鬼打牆,小花出發調查真相

根據現場的情況來看,胖子的一句話倒提醒了吳邪他們,那就是少了一樣東西—食物。據順子回憶,方面他父親是帶著7個人上山,加他父親就應該有8具屍體,可從現場的屍骨來看只有6具,另外兩具去了哪裡,難道是逃跑了?可從現場來看明顯沒有打鬥的痕跡,食物也被吃的精光。那很有可能就是被活生生地餓死的,可是一個人在完全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下最長可以撐到七天,她們完全可以趁著這個時間段逃出去,但是他們並沒有,難道是這裡是一個死胡同,進了就出不去?吳邪一驚,趕緊讓大家帶好東西出去,剛剛進去的洞口並沒有被封住,可他們出去轉了一圈後又回到了原地,他們還以為又到了另一處藏寶室,結果吳邪跑進去一看,剛才的屍體依然完好無損地躺在那裡,難道他們是中了鬼打牆了?可是根本不可能呀,於是又跟著繞了一圈,結果大家還是回到了原地。吳邪他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年的這些人要在這裡活活餓死了。

眼看著出不去一直在原地打轉,胖子內心非常焦灼,吳邪不信這個邪,既然有這樣的修建,那肯定有出去的機關,於是吳邪帶著大家重新開始走,一路上也仔細觀察看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幾圈下來還是老樣子,就跟當年那幾具屍體是一樣的。而解雨臣這邊呢,因為調查刀哥幫霍老太太和裘德考走私文物的事情,使得他們的利益受到了很大損失,而且霍老太太像是在有意阻擋些什麼,直接把霍秀秀給關了起來。解雨臣聯繫不到霍秀秀,就來到霍家老宅準備會一會老太太。霍老太太念著這么多年和解家的交情,並沒有責怪解雨臣,反而把當年她女兒在內的考古隊事情告訴了解雨臣。解雨臣以為霍老太太和裘德考合作也是為了求得長生之術,但是霍老太太告訴她當年他們整支考古隊失蹤沒多久後,就只有吳三省一個人活著回來。而且不久後還收到了一份神秘的錄像帶,裡面是她女兒被關在一處密室的情景,這么多年了,霍老太太再怎么打探也沒能探聽到任何有價值的東西,所以便把希望寄托在了裘德考身上,希望能從他那裡得到一些有價值的訊息,所以這么多年來霍老太太才一直有意將此事隱瞞,並且阻止霍秀秀的繼續追查,怕的就是引火燒身。

吳邪他們在裡面轉了很久很久,可依然在這裡徘徊,胖子簡直沒了耐心,再加上這時候順子的突然變化,更是讓大家難上加難,沒辦法,把順子暫時壓制住以後只得先把他捆起來。吳邪仔細觀察著周圍環境。順子這時候也清醒了過來,他總感覺有一種聲音在故意把他們引誘到這裡來,而且吳邪也想起之前和小哥在外面相遇的情景難道是空間摺疊?胖子覺得吳邪越說越玄乎,決定拿著潘子的手槍出去一試就知道了,吳邪沒想到胖子這么一說還真提醒到他了,雖然這些建築能幹擾人的思維,但是子彈不會。結果胖子就出去開槍了,可還沒等大家出去呢,胖子就被震驚到了,因為剛打出去的子彈居然摺疊回來差點打到他腦袋上來了!吳邪覺得簡直不可思議,只能先找到彈殼位置再下定論。

下一集(第 21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