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眾人發現地宮寶藏,神秘屍骨死因成謎

吳邪他們走了沒多久,順子潘子也跟著下來了,看到吳邪沒事,潘子非常高興,萬一吳邪又個三長兩短,估計他自己都不會放過自己。吳邪又想起之前順子給他說的:玄武拒屍之地那句話了,還說這句話只有吳邪一個人能聽得懂。可想來想去,吳邪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就讓順子把當時吳三省是怎么告知他的情況都講出來。順子說當時他也是帶著一群考古隊上山的,而且吳三省就混在其中,當時人比較多也比較複雜,所以吳三省是等沒人的時候偷偷跟他講的,並且告訴他務必只把這句話和他一個人說。雖然他們山里人沒見過什麼世面,但是收了吳三省一大筆錢,所以一定要把這個訊息傳達到位,之前順子知道隨行的隊伍複雜,所以才一直等到現在才說。

幾人繼續往前走,小哥突然發現了這裡留下的記號,而且這個記號看起來非常熟悉,腦海中也有一點印象,但是就是想不起來。等吳邪他們再次回過頭的時候,小哥就消失不見了。大家對於這種現象已經見怪不怪,於是撇下小哥又繼續往前走。推門進去後,胖子他們就發現一間屋子裡到處都藏著差不多大小的罈子,胖子就忍不住去開了一壇,正感嘆這裡面的千年好酒準備嘗一口時,被潘子咚的一下給踢碎了,進而裡面展現的也是一具童孩骨骼屍骨,胖子被眼前這場景嚇了一跳,好在潘子告訴他這不是真的小孩屍骨,只是幼猴時才鬆了一口氣。

雖然裡面不是小孩的屍骨,但是胖子還是噁心了好一陣子。然後大家接著往前走。這次不同於之前,每走一處都有一些記號留下,於是吳邪他們就跟著記號繼續往前走,可是繼續走到下一處時,吳邪卻發現了記號的不對勁,可是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吳邪也說不上來,只是感覺這裡肯定不太安全,特別是後面順子的不正常反應讓大家更不確定前方到底有什麼。但是唯一能確定的是要是繼續留在這裡肯定更危險,所以大家一致決定還是繼續往前走。前方面對他們的就是一道道石牆,不過每道石牆都有人提前開好了洞,所以只要他們爬過去就行。

到了最後一道石牆後,大家簡直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因為這裡面藏滿了奇珍異寶,一堆堆的金子更是多的數不勝數。正當大家沉浸在眾多財物的喜悅時,順子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站在那邊一動不動。吳邪發現了不對勁,想要過去問順子發現了什麼,結果走進一看才發現金子堆旁邊坐著一排排的屍骨,而且這其中還有一具是他父親當年的。順子從最開始的震驚到最後的抽泣,尋找了這么多年,本以為還有一線活著的期望,看現在完全是被打破了。順子撫摸著父親的屍體傷心不已,吳邪一邊安慰順子一邊仔細觀察這些屍體,從其中一具女屍的打扮來看應該是大有身份來頭,而且當時他們的失蹤肯定也引起了不少的轟動,從現場的食物盒來看,他們的死亡,不是意外,更像是有安排的一樣。

下一集(第 20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