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頂天宮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頂天宮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吳邪三叔起爭執,大夥發現天宮入口

在眾人的幫忙下,四阿公總算緩和過來恢復了氣息,由於這裡地質特殊,所以常年溫度都比較低,四阿公上了年紀,自然不能和年輕人的體格相比。剛開始四阿公醒過來時,出於自我防範還把吳邪掐著脖子不鬆手,胖子以為四阿公中了邪,趕緊拿出黑驢蹄子出來,這時四阿公才徹底清醒了過來,一把甩開胖子手中的黑驢蹄子,無語至極。短暫休息了片刻,得到了四阿公的應允後幾人又繼續出發了。消失的小哥突然也在這時候出現和他們匯合一同前往。

小哥點了一根燈罩管後就朝著之前他們發現的小洞往下扔,確定沒有牆串子,吳邪他們就有序地跟著下來,從這裡通過的軌道來看,很有可能就是以前修建這裡的工人留的逃生通道了,不過這個通道非常窄小,腳下就是萬丈深淵,而且因為天氣寒冷的原因還有大片大片的牆串子處於休眠狀態,只要稍微不注意或者動作太大驚動了它們,都有可能走向死亡的深淵。

走到一處還算安全的地方,大夥都坐下來準備休息。這時候胖子反常性地起來說要去小解,吳邪不放心就跟了過去,結果就看到胖子和三叔兩人在不遠處對話,吳邪納悶消失的三叔怎么又出現在了這裡,而且看這形式估計胖子也是幫著三叔來監視自己的。吳邪不明白三叔為什麼會這樣做,這一路走來,吳三省的神秘感和之前腦袋上的疤痕讓吳邪不得不懷疑眼前這位是不是他真的三叔了。胖子不想參合這裡面的事情,所以直接退出讓他們交流。吳三省叫吳邪早點回去以免被人發現問題,說了句在雲頂天宮等他後就要準備離開,結果吳邪從包里掏出一把手槍,質問吳三省到底是誰,吳三省怎么可能老老實實地回答他,因為這裡面牽扯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但是他想保護吳邪的安全是發自他內心的。可吳邪根本不信吳三省的話,直言再走就開槍,可以到最後吳三省離開吳邪也沒能扣動扳機,現在的他,估計又陷入了深深的猶豫中。

吳三省離開後,胖子就過來了,吳邪非常生氣,胖子居然背著他和吳三省私下聯繫,還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呢,胖子嘿嘿地打著馬虎眼,做這一切都是為了能保障吳邪的安全,而事實也確實如此,胖子別的不說,吳邪的安全肯定是放在首位的。吳邪信了胖子的話,放開了他,然後幾人便收拾好裝備繼續出發了。為了找尋真正的天宮入口,一行人也沒少費心思,本來四阿公由於身體原因都準備打道回府的,卻在關鍵時刻讓他們又重新看到了前進的希望。現在展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副非常宏偉的奇觀,周圍有火山岩石圍繞著,看來真正的天宮入口就在這裡了。四阿公吩咐大家扔掉身上不必要的東西輕裝簡行,然後就順著繩子到達了山下。這裡的景觀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周邊的建築更是宏偉奇觀。不過在上面看著挺近的入口,等真正下來後發現並不是近在眼前這么簡單。等待他們的即將是更新一輪的挑戰。

下一集(第 17 集) 雲頂天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