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分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改編自“心千結”的同名小說《大周小冰人》,講述了的是骨感“小辣椒”顏如玉從小就和其他女子與眾不同,她堅信兩情相悅才是婚配的根本原則。後因顏如玉陰差陽錯的承襲了父親的官位,成為一名官媒。為了完成父親的囑託與拿到冰人屆的最高榮譽——金鳳凰。在保媒期間,顏如玉結識了嘴賤、傲嬌,但內心正直善良的私媒沈恕,二人從一對歡喜冤家,之後逐步有了彼此互生愛意。最終,二人打破了“官民不婚”的制度,終成眷屬。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顏如玉與沈恕大街上大吵大鬧 李俢前來營救顏如玉

顏如玉閒來無事在大街上閒逛,突然看到一個小孩在街上玩蹴鞠,眼看瓦片要砸到孩子的身上,顏如玉一個急轉身將孩子救下,此時被強迫的城東的許郎君看到後,立馬下來尋求幫助。許郎君在大街上大聲哭求著希望顏如玉能夠救她他,顏如玉看不慣強買強賣的姻緣,決定挺身相救於許郎君。

顏如玉氣勢洶洶地想要找媒人沈恕,一不小心摔在他的面前,著實丟臉,沈恕因為今天顏如玉的所作所為,與她吵了幾句,旁邊的小斯告訴沈恕顏如玉的真實身份,沈恕知道後不可思議地望著顏如玉,顏如玉看到沈恕看她的表情,心裡慌慌的想要找個機會溜之大吉。

因為顏如玉的失蹤,顏夫人十分著急,特地找了私塾、酒肆等等地方,但是都沒有找到顏如玉。顏如玉還在和沈恕爭辯,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誰也不饒過誰,但是雙方都是不好惹的人,顏如玉只好趁機帶著許郎君逃跑,場面十分混亂。

顏如玉帶著許郎君在逃跑的時候,在路邊休息一會兒,許郎君突然拿起顏如玉的手分析得頭頭是道,告知顏如玉今天會遇到她的真命天子,一心想要逃跑的顏如玉並沒有想太多,只想著稍作休息後抓緊帶著許郎君逃跑,讓這次的行動成功。

沈恕很快便趕上顏如玉的步伐,跟顏如玉搶許郎君。此時,李俢正好趕過來前來相救顏如玉,許郎君伺機趁亂逃走。顏夫人從報紙上得知顏如玉今天的行為,十分生氣,覺得顏如玉丟進了顏家的臉面。顏如玉迫於形勢下只好答應高大人幫武大娘子提親。

下一集(第 2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