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21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沈恕準備考取功名 顏如玉慘遭陷害坐牢

雖然顏如玉一直逼迫沈恕好好的考取功名,但是這一切也都是沈恕想要的,所以並不覺得很吃力,甚至是明白顏如玉對自己的痴情一片,所以對顏如玉更是不敢辜負,就想著讓顏如玉好好的待在自己的身邊,能夠讓自己好好的照顧她。

沈恕一直對於顏如玉的事情都很上心,當知道顏如玉有著完成指標的事情之後,雖然是與顧明軒有著搶媒單的任務,但是自己只要有時間,總是會幫助顏如玉解決不少的麻煩,甚至還為讓顏如玉十分的輕鬆,那好比如是在幫忙保和堂的趙郎君和薛神醫之女晴雪的婚事,沈恕更是完成的十分的漂亮。

沈恕對於顏如玉一直都十分的好,所以只要是跟顏如玉有關的事情,沈恕都會格外的認真,而這一次沈恕趕考的時間也日日逼近,當沈恕離開長安之後,顏如玉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先是因為沈恕早之間幫顏如玉完成的婚事被扣,稱顏如玉觸犯了婚配條例被革職查,對於理由更是稱顏如玉讓男子娶了一名殺人犯,而這對於眾人來講,都是過不去的坎,顏如玉也知道自己就是被陷害的,但是苦於不知道該跟誰說這件事,而這時候沈恕又離開自己,所以就更加不知道如何是好,一時之間只能聽天由命。

沈恕在離開長安的路上,更是因為顏如玉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所以就沒有心思繼續趕考,甚至在知道顏如玉出事之後,更是一心想要回來幫助顏如玉,只是想讓顏如玉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而沈恕就是能夠幫助顏如玉的人。

當顏如玉在大牢之中的時候,就一直十分的驚慌,不知道自己如何是好,所以就想著就將所有的事情都打算自己抗下來,但是越來越發覺不對勁,明白這件事一定是有人從中作梗,顏如玉回想起最近發生的事情之後,才發覺顧明軒一定不是什麼好人物,有可能自己坐牢的事情就是顧明軒捅出來的,所以就打算與顧明軒勢不兩立。

沈恕趕回來之後,也是知道這件事一定與顧明軒有關係,但是不管沈恕怎樣逼問顧明軒,顧明軒就是不將實情講述出來,畢竟只有顏如玉出事,這樣對於顧明軒來講,一定是一件好事情,所以顧明軒就想想都十分的開心。

下一集(第 22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