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2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顧明軒開同名冰人館 沈恕向顏如玉提出聯手申請

沈恕顏如玉拿金鳳凰,顏如玉詢問沈恕究竟是自己重要還是金鳳凰重要。沈恕一時間回答不上來,想起李修之前對自己說的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喜歡上顏如玉了,沈恕剛想回答顏如玉,有人急沖沖地跑進來告訴沈恕,平安在大街上跟人打起來了,沈恕知道這個訊息後立馬看看是怎么回事。

洛陽金鳳冰人顧明軒的冰人館正式開張,大街上很多人都在看熱鬧。顏如玉等人也。被熱鬧吸引過來。想看一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平安一看立馬認出此人就是被沈恕打敗的顧明軒,平安告訴顏如玉顧明軒就是一個下三濫的小人。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經常損壞冰人的顏面,顏如玉並不知道顧明軒是誰。

平安詢問沈恕,之前顧銘軒不是銅雀嗎?現在怎么變成金鳳了。沈恕也覺得十分奇怪,怎么突然之間,顧明軒就變成了金鳳,還開同名冰人館,名聲還不錯。平安不滿意的抱怨顧明軒,不止模仿沈恕還模仿自己,這樣的做法實在是太過分了,沈恕看到之後心裡暗暗發恨,十分痛恨這種人。

沈恕回來之後向顏如玉提出聯手申請,希望兩人齊心協力打敗顧明軒。顏如玉覺得顧敏軒並不是大事情,阻止侯爺李修的婚禮才是重中之重,希望沈樹能夠分清輕重緩急。顏如玉告訴沈恕,顧明軒現在這樣挑釁你就是在擦邊走火,不要搭理此人,若是生氣了,就著了他的道。沈恕發誓,一定不會讓顧明軒在這裡立足。

如玉和沈恕想辦法阻撓婚禮,為鑑定若水的戶籍造假前往終南山尋找造假高人陸允之,竟發現陸允之是曾幫過她的陸寒,他自稱是如玉未婚夫,惹的沈恕莫名吃醋。顏如玉和沈恕還在這裡蒐集了唐若水戶籍造假的證據,得知她和顧明軒有姦情。若水和李修拜堂之際,沈恕和如玉趕到當眾拆穿了她的假面,若水惱羞成怒行刺如玉,沈恕替其挨了一刀險些喪命。

下一集(第 13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