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2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顏如玉被家裡催婚吃增肥藥 顏如玉喬裝打扮被李賢認出來

顏如玉在家裡強烈抗議,便耍脾氣剪了店小二的頭髮,店小二知道後大哭大鬧,顏夫人只能趕緊讓下人打發銀兩,她告訴顏如玉如果實在不想當官媒,她不會勉強顏如玉,但是要求顏如玉一定要嫁人,顏家上下一起對顏如玉催婚,顏如玉表示自己並不想這么早結果,還想要待在娘親身邊,奈何抗議無效,顏夫人讓下人們趕緊買增肥藥為顏如玉的親事做準備,顏如玉看到後頭疼腦熱著實沒有辦法。

顏如玉一直沒困在家裡頭,被顏夫人一日三餐逼著喝增肥湯,顏如玉表示堅決不喝,顏如玉的妹妹和姐姐都前來規勸顏如玉,希望顏如玉能後好好聽顏夫人的話,早日嫁一個如意郎君。

顏如玉喬裝打扮出來,碰到蹴鞠之後立馬展現精湛的技藝,將觀看之人看得心服口服。顏夫人又親自送來增肥的食物,顏如玉的房間只剩顏如玉的妹妹一人,她接過食物並且保證會讓顏如玉吃成一個胖子,殊不知顏如玉早已經出府了。

顏如玉來到候府給混世小魔王李賢說媒,李賢看到畫中的女子,不屑地說著關於女子的信息,顏如玉看到這件事情都機會,想要立馬回去復命,李賢走過來粗魯地將顏如玉臉上的痣扯掉,顏如玉一臉鎮定地想要繼續不認識李賢,但是李賢拿出每日驚奇上顏如玉的畫像。

顏如玉回家後被迫上稱,稱完後發現顏如玉的體重沒有變重反而變輕了,妹妹為顏如玉說好話,顏夫人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顏如玉立馬跑過來告訴顏夫人,是因為這幾天天天大魚大肉的,快吃到吐了,反正自己遲早要嫁人,會找一個看得順眼的嫁人,顏夫人聽到之後喜笑顏開,顏如玉立馬要求和李安吃飯。

沈恕代替李安和顏如玉吃飯,顏如玉覺得李安肯定是被沈恕喝了迷魂湯之後,才會讓自己非要嫁給他,沈恕嘲諷顏如玉太天真,顏如玉一臉震驚地看著沈恕。沈恕提議去喜鋪街逛逛,顏如玉傲嬌地跟著姐姐一起在喜鋪街大搖大擺地逛起街來,把街上的東西通通買個遍,沈恕看見顏如玉的做法,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讓顏如玉儘管買,顏如玉十分不解地看著沈恕。

下一集(第 3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