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8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顏若恩李賢大婚 顏如玉接到繡球

吸取大姐的教訓,顏如玉默許顏若恩將她的貼身之物琉璃鳳尾贈與沈恕,就此暗許終身。顏若恩吃著東西開心地來找沈恕,把一串手鍊交給沈恕,把並且告訴沈恕,這是顏如玉給沈恕的定情信物,沈恕知道之後喜笑顏開,他不敢相信顏如玉終於接受自己了,還真是蒼天不負苦心人,自己付出的心意沒有白費。顏若恩告訴沈恕,既然顏如玉肯將自己的貼身之物給他,說明顏如玉喜歡上沈恕了。

若恩李賢大婚當日,新郎新娘各自幫著李修、沈恕追求如玉,不光李修的堂哥李帥突然駕到為李修助陣,陸寒也以如玉未婚夫的身份到來,驚煞眾人。大家看著顏若恩和李賢穿上婚服的樣子,覺得十分幸福,臉上掛滿了微笑。顏若恩和李賢這對歡喜冤家,兩人在婚禮上做遊戲射箭,兩人的性格互相不讓著誰,旁邊的人看著十分捉急。

顏若恩拋繡球的時候剛好被顏如玉接到,顏若恩想要撮合沈恕和二姐在一起,所以一直暗示著顏如玉選擇沈恕,李賢在旁邊則一直讓顏如玉選擇他的大哥李修,顏如玉陷入尷尬的境地,最後平安提出一個辦法,讓大家投票決定顏如玉選擇誰,顏如玉沒有辦法只好答應這樣的安排。

顏若恩洞房花燭夜和李賢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次日就跑回娘家,剛開始顏母說顏若恩不應該負氣回家,應該顧全大局,顏若恩告訴他們,自己嫁過去後,李賢便露出本性,出言羞辱她,李修帶著李賢向顏若恩賠罪道歉,順便將顏若恩帶回侯府,顏若恩十分生氣不想回去侯府。

陸寒表面糾纏如玉,實則是想撮合如玉和沈恕,他易容成侯爺模樣,惹顏夫人生氣,一怒之下同意將如玉許配給沈恕。沈恕得知顏如玉答應嫁給沈恕之後,喜出望外,發誓會珍惜如玉。

下一集(第 19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