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8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丹霞自願冥婚成全老人 林嬤嬤告訴丹霞朱真卿就是二牛

丹霞想要進行冥婚,將自己的終身大事託付出去,林嬤嬤不忍心有著花容月貌的丹霞,一輩子守寡,勸說丹霞放棄這個想法,但是丹霞心意已決,決心要嫁給一個死人,覺得老人家已經死去了一個兒子,自己只是去走個形式,這樣並不會怎樣,丹霞覺得日後被眾人恥笑也沒有關係,只不過會耽誤了林嬤嬤的生意。

顏如玉看在丹霞一片赤心的模樣,想要成全丹霞的好意。她讓沈恕幫忙嚇唬林嬤嬤,告訴林嬤嬤若是此事辦不成的話,芷蘭軒的名聲可就不大好,很有可能關門大吉咯,林嬤嬤聽到之後立馬改變了想法,成為丹霞的願望,立即為丹霞舉辦了婚禮。

李修來找顏如玉,他想著現在已經來到官衙中,應該為顏如玉分擔一些事情,很多東西都要慢慢摸索,這次他告訴如玉,覺得上次顏如玉的想法是正確的,朱真卿公子確實不像表面上簡單,他還有另外一層身份,顏如玉此前只是覺得這個人有貓膩,讓李修好好注意,卻不知道背後竟然還有另外的身份,覺得十分奇怪。

丹霞準備休息,林嬤嬤大晚上來找丹霞,告訴丹霞嫁的那個死鬼,其實就是二牛,丹霞告訴林嬤嬤只知道自己的夫家是姓朱,並不知道嫁的人是誰。林嬤嬤告訴丹霞,朱真卿就是二牛,還那張可以佐證二牛身份的紙條給丹霞看,丹霞看到之後驚慌失措。之後回想起來,自己告訴二牛一句狠心的話,二牛很有可能就去自殺了。

丹霞知道自己害死了二牛,心裡十分傷心,打包好行李想要離開這裡,此時二牛穿著新郎的衣服拿著花出現在丹霞的面前,丹霞看到之後以為二牛死不瞑目詐屍了,二牛讓丹霞不要害怕,自己並沒有死去,得知丹霞願意嫁給自己,他非常高興。

下一集(第 9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