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9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沈恕為顏如玉畫眉 李賢逃婚向顏如玉尋求幫助

在眾人的幫助之下,丹霞終於同意嫁給了二牛,二牛將丹霞從芷蘭軒贖出來,丹霞為此十分感動,告訴二牛會一生一世待在二牛的身邊。二牛請顏如玉他們來府中做客,感激他們成全了和丹霞的婚事,顏如玉心裡覺得很高興,又促成了一段美好姻緣。沈恕詢問二牛怎么不想著重新補辦一次婚禮,家中明明很有錢,不要太小氣了,二牛說道,自己也想要給丹霞一次風風光光的婚禮,但是丹霞不讓,希望把錢省下來開分店。

大家取笑二牛怕老婆,二牛覺得自己能夠娶上心愛之人,怎么樣都無所謂,任由眾人笑話自己,大家笑而不語,覺得他們二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樣便足夠了。顏如玉發現丹霞臉上的疤少了很多,覺得比以前更美麗了,丹霞告訴顏如玉,是二牛特地從別的地方找來秘方,使用了之後不僅疤痕變淡了,皮膚也變得吹彈可破。

在眾人的起鬨之下,沈恕決定親手給顏如玉畫眉,兩人四目相對,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不禁意亂情迷,沈恕一時間對顏如玉心動不已,顏如玉察覺到沈恕的眼神,整個人也變得緊張起來。顏如玉畫好之後,眾人看了覺得顏如玉變得更加美麗,李修看穿沈恕對顏如玉的心意之後,醋意大發,決定停止和沈恕的合作。

李賢指腹為婚的唐若水找上侯府,李修不敢違背亡母遺願,逼著弟弟娶親,李賢無奈躲進官媒衙門求如玉庇護。沈恕受李修委託為李賢若水保媒,跑到官衙找如玉討人賴著不走,如玉懷疑若水來歷不明,派人跟蹤唐若水。唐若水私下用催情迷香故意接近李修,李修險些被誘惑。

下一集(第 10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