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3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顏如玉簽下官媒文書 李修前來迎娶顏如玉

顏如玉在眾人的阻撓之下籤下官媒大人的名字,直接成為沈恕的直屬上級,沈恕急忙趕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阻止,顏如玉得意地告訴沈恕,逼婚還敢逼到她的頭上,現在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沈恕知道自己輸了一局,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平靜地看著顏如玉。眼看李郎君的迎親隊伍就快要到門口,這樁親事恐怕要黃了。

顏若恩打算將官媒書張貼出去,顏夫人拿走顏若恩手中的文書徑直走過來,誇讚沈恕料事如神,沈恕的臉上泛起笑容,顏如玉看見母親高興的反應十分疑惑,顏夫人告訴顏如玉,迎娶他的不是普通的老百姓而是侯爺李修,得知真相的顏如玉不願意相信李安就是侯爺。

沈恕向顏如玉解釋,上次見到的是李安的弟弟李賢,顏如玉恍然大悟,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沈恕的圈套,現在她不得不要嫁給李修。顏如玉生氣大鬧起來,顏夫人解釋著當初自己也不知道李重安就是李修,勸女兒顏如玉接受這個現實,覺得這是一門上好的親事,往後等孩子出生以後,孩子還可以直接承襲爵位,要求顏如玉必須嫁人。

李修八抬大轎前來迎娶顏如玉,沈恕站在大街上擔心顏如玉想不開,身邊的平安安慰沈恕不會的,頂多就是傷心一會。高府尹帶人來抓顏如玉,質問顏如玉怎么把媒牽到自己的身上,怪顏如玉不守信用,高府尹告訴顏如玉一定要在今天出口惡氣。

顏如玉詢問怎樣才能讓高府尹消氣,高府尹讓顏如玉偷偷在大婚之日逃亡,儘管顏如玉十分心動,但是還是擔心事發之後,母親和姊妹們的安危。侯爺的迎親來到顏府,但是顏府沒有一個人前來接送,李修著急踢開門發現顏如玉和高府尹正在糾纏中,一頓話語過後顏如玉被高府尹派人抓走。

下一集(第 4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