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5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顧明軒派孟桐去客棧抓姦 沈恕和孟桐簽和離書

顏如玉醒來之後看見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此時沈恕也跟自己一樣在旁邊,大聲痛罵沈恕是一個淫賊,竟然趁著昏迷的時候,對自己行男女之事。沈恕看顏如玉醒來之後,急忙解釋他們兩人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沈恕告訴顏如玉,昨晚顏如玉喝得醉醺醺的,他只是將顏如玉送到客棧之中,並沒有對她做什麼。

沈恕想借著這次的機會向顏如玉解釋,自己和丁夢桐什麼事情都沒有,那時候是因為三年前的一場賭局,不小心輸給了丁夢桐,丁夢桐便脅迫自己娶他。顏如玉聽了沈恕的解釋之後,漸漸理解了沈恕,不再對他生氣。

顧明軒派人通知夢桐去客棧抓姦,又討好地讓李修去英雄救美。丁夢桐看見他們衣衫不整的樣子,十分生氣,拿起手中的鞭子便要打顏如玉,幸好沈恕及時出手相救,不然顏如玉可就慘了。夢桐氣不過押沈恕回鵲橋軒圓房,如玉豁出去相救,鏢頭溫文也趕到了鵲橋軒,直呼夢桐是女匪,來長安途中劫了他的鏢銀。

顏若恩詢問大姐顏似月有沒有心上人,顏似月突然間嬌羞起來,告訴顏若恩自己早已心有所屬,顏若恩好奇是哪家的公子獲得姐姐的放心,顏似月告訴顏若恩,是半年前在花燈會上碰到的一名神秘公子,不過那時匆匆一見,並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顏若恩讓大姐去顏如玉那裡那花燈會的人員名單,只要經過一一的排查,相信一定能夠找到顏似月的意中人。

沈恕幫夢桐跟溫文爭取了和解,夢桐也和沈恕簽了和離書。沈恕怕夢桐再走歪路,和如玉一起舉辦“招胥大賽”為夢桐擇婿。溫文鏢銀又被劫,回來找沈恕算賬,闖入招胥大賽攪黃了夢桐的姻緣。

下一集(第 16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