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0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李賢誤吃麻仁腹瀉不止 李修中計險些把持不住

顏若恩為了報復李賢,偷偷在李賢的飯菜中放了麻仁,李賢吃下之後腹瀉不止,躺在床上十分難受,李修得知之後立馬請大夫為李賢看病,大夫診斷出李賢只是誤吃了大量的麻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顏若恩覺得自己就只是放了一點點,不相信會有如此大的效果,認為此時的李賢就是在大家面前裝病,想要讓自己被罵,顏如玉知道李修擔心李賢,況且這件事情確實是顏若恩做錯了,立馬讓顏若恩閉嘴,事後定會好好教訓顏若恩。

顏如玉一直覺得若水不是一個好人,便派人跟蹤若水的行蹤,李修覺得不能過早下結論,覺得若水就只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姑娘,不會害人的,顏如玉說自己遲早會揭穿若水的真面目,讓大家看清楚。沈恕覺得若水也有問題,便跟著大家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大家趴在窗子偷聽,發現若水好像是在跟男子私會,闖進去才發現,若水只是在餵貓,顏如玉詢問若水為何大晚上要鬼鬼祟祟的,讓人懷疑她目的不純。若水是一個聰明的人,看見大家闖進來後,立馬先發制人,承認自己私自將府中剩下的食物帶出來給小貓吃,李修告訴若水,覺得她很有愛心,這樣做沒有關係。

若水使計讓李修陷入圈套,中計後李修被若水用催情迷香誘惑,差點鑄成大錯還被如玉撞個正著。李修拚命向顏如玉解釋當時的情況,但是顏如玉覺得眼見為實,不願意相信李修,李修迫不得已來找沈恕尋找解決辦法。沈恕為了揭穿若水的真面目,還李修一個清白,故意舉辦花燈相親會邀其參加,如玉藉機想撮合若水和李修,也爭搶著做主辦方。

下一集(第 11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