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5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武大娘子掉入河中被書生救起 高府尹怒氣沖沖找顏如玉算賬

武大娘子邀請李修同坐一條船游湖泛舟,李修覺得並沒有什麼便答應了,船上武大娘子對李修獻殷勤,李修看見顏如玉的份上對她忍讓三分,武大娘子得寸進尺說顏如玉的壞話,李修著實不能忍受便打算下船,武大娘子為了威脅李修果斷跳入水中。

岸上的書生看見武大娘子落水,急忙跳入水中救人,李修故意不讓手下救人,想讓武大娘子多受點苦。武大娘子被救醒後,大聲哭鬧,岸上的人看到武大娘子掉入河中議論紛紛。李修帥氣地騎著馬兒來到顏府中,說出一些痴心肉麻的話,顏如玉一心鍾意馬兒,全然不在意李修的甜言蜜語。

高府尹怒氣沖沖地來找顏如玉算賬,李修立馬站出來保護顏如玉,高府尹責怪李修害武大娘子落入水中,害得表妹嫣兒日後難以做人,顏如玉看見這種情況便煽風點火,李修義正言辭地告訴高府尹,自己早已經心有所屬,不可能娶武大娘子,高府尹聽到李修的話後,怒氣沖沖地出了顏府。

沈恕來找高府尹,小廝覺得高府尹現在正處於怒氣中,所以還是不來為妙,沈恕覺得富貴險中求,這樣才能做出好事情。剛進門不久便看到高府尹處理家中的下人,沈恕得知之後立馬追上去,希望能夠攔住高家的人。

沈恕好不容易才追上高家的人,不料還是被人當場看見,高府尹現在很痛恨這些冰人,沈恕情急之下急中生智,裝可憐獲得高府尹的原諒。高府尹邀請沈恕為武大娘子的事情想想辦法,沈恕告訴高府尹,其實這件事情還是有轉機的,那位書生不顧危險救下武大娘子,著實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高府尹為武大娘子婚事來找顏如玉,沈恕知道後十分生氣,明明是自己想出來的主義,結果事情卻給顏如玉的手上,不服輸的沈恕在街上拿著書生的畫像找人。顏如玉和李修也一道來找人,手下的人告訴在客棧中找到書生,顏如玉得知後急忙趕過去。

下一集(第 6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