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7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李賢被迫娶顏若恩 李修勸架誤傷如玉

顏如玉在寺廟中求籤,剛好被沈恕撞見,沈恕立馬將簽撿起來,不羞不躁地將字全部念出來,顏如玉害羞地告訴沈恕,自己是給顏若恩求的,不要誤會了。沈恕看見顏如玉生氣的模樣,低聲下氣向顏如玉賠禮道歉,告訴顏如玉自己也損失一個金鳳凰,還被人熔化了,讓 顏如玉可憐可憐他,顏如玉氣打一處來,覺得沈恕的金鳳被人熔了,是沈恕自討苦吃。

因為顏若恩和李賢在花燈節的事情被曝光,為了維護各自的聲譽,兩人不得不採取一些辦法。李賢在勸說下答應娶若恩進門,家宴上,顏若恩拿出事先準備的一些話念給大家,希望自己嫁過去李家後能夠同意她所做的決定,李賢不滿意地看著顏若恩,但是在現實面前,李賢也無可奈何反抗不了,沒過一會兒,二人因商談婚事細節大打出手,場面十分混亂,李修勸架誤傷如玉。

顏似月著急地來找顏如玉,說是顏若恩不同意嫁給李賢這個混蛋,說他們天生八字不合,一見面就掐架,自己嫁過去後肯定沒有好果子吃,為此,顏母把顏若恩關在房中,強逼著顏若恩同意這門親事,顏若恩堅決不肯,活活被餓了三天。

沈恕為了追如玉,設局讓若恩李賢誤以為他們中了新婚夫婦才有資格獲得的“波斯半月游”大獎,蒙在鼓裡的二人為了去波斯終於決定成親。夢桐撩漢成功俘獲溫文,她勸說如玉原諒接納沈恕,如玉動搖。大姐顏似月對相親會上邂逅的神秘郎君相思心切,如玉不忍大姐恨嫁,排查後竟發現對方是李賢的死黨宋安,不巧昨日剛剛定親,似月聽聞後當場昏厥,死活鬧著要嫁給宋安,顏如玉看見大姐傷心難過的模樣,十分心疼顏似月。

下一集(第 18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