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6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沈恕不顧危險救下顏如玉 顏如玉善用巧計讓高府尹退婚

沈恕醒來後發現房間失火了,不顧危險衝進去救下顏如玉,顏如玉醒來之後看見沈恕衣衫不整地看著自己,立馬一巴掌打過去。第二天,老闆發現後,將顏如玉和沈恕趕出去,顏如玉覺得防火的事情就是沈恕做的,兩個人為了這件事情大吵一架,書生為往後的住宿十分苦惱,打算背起東西走人,沈恕和顏如玉為此又爭又搶,李修護短強行帶走書生。

高府尹在家裡拜高香,希望顏如玉這次一定要辦成這件婚事,突然間武大娘子昏倒在地上,高府尹的娘子覺得是先祖不同意將嫣兒嫁給書生孟白,他們兩人肯定是八字不和,高府尹聽說之後覺得十分有道理。顏如玉來找高府尹,告知他這次一定能將武大娘子的婚事說成,高府尹轉眼換了態度,想要取消這門親事。

顏如玉得知高府尹要取消婚事的時候,高興的來找孟白,來到房間的時候發現孟白被人帶走了,沈恕急忙拉著孟白上馬車,說是已經說成孟白的婚事。孟白和雙碟娘子情意綿綿地望向對方,沈恕看著十分著急,顏如玉追上來告訴孟白不用私奔的事情,此刻沈恕才知道自己原來是中了顏如玉的圈套。

孟白將事情的原委告訴沈恕,沈恕聽完之後立刻蒙了,覺得顏如玉一直在隱瞞著他,所以十分生氣。天氣突然下起大雨,大家紛紛打起雨傘走人,唯獨沈恕還在原地淋雨,船家拿了一把雨傘給沈恕,讓沈恕交僱船的費用。顏如玉回家之後跟姊妹說起關於書生孟白的婚事,從這件事情中她越發覺得沈恕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人。

沈恕回到家中後越想越生氣,仔細分析一下,覺得通過這件事情顏如玉和侯爺的關係有所緩和,自己終歸還是贏了。李修愁眉苦臉地來找沈恕,希望沈恕能夠告訴他能夠改善在顏如玉心目中的印象。

下一集(第 7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