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6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顧明軒警告高府尹 顏若恩和李賢的醜聞被小報曝光

顧明軒一直很想扳倒沈恕,他使用計謀三番兩次讓沈恕陷入難堪,現在他又聯合高府尹,一直在背後默默操控著一切。顧明軒告訴高府尹,覺得扳倒沈恕是遲早的事情,切不可太過於著急,事情反而沒有效果。原來是高府尹偷了顧明軒的金鳳,盜走溫文的鏢銀,故意將金鳳遺落現場嫁禍沈恕,惹得顧明軒對高府尹十分不滿。

高府尹覺得舍不著狼套不著孩子,做事情一定要顧全大局,既然沈恕想要讓女匪嫁人,自己和顏如玉情意綿綿,還不如做出一些行動,從而打壓他們。顧明軒警告高府尹,自己失去金鳳這件事情不值一提,若是日後把事情查到高府尹的身上,那事情就不好辦了,高府尹覺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顧明軒就是小氣,連金鳳都捨不得。

沈恕為李夢桐舉辦招胥大賽,溫文鏢銀又被劫,回來找沈恕算賬,闖入招胥大賽攪黃了夢桐的姻緣。夢桐覺得自己再嫁不成帶人去找溫文血拚,高府尹知道後,意圖將他們一網打盡坐收漁利,卻因如玉的機智幫忙撲了個空。

顏若恩李賢兩人在街上偶遇,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兩人再也沒有見過面,李賢調侃顏若恩,什麼時候想法和自己一樣聰明了,希望顏若恩能夠和自己合作,撮合顏如玉和李修的婚事。顏若恩表示自己現在想要吃絕佳的美食,李賢為了討好顏若恩,一口答應顏若恩的要求。

沈恕想找李修借金鳳糊弄,竟被如玉當場拆穿,搞得沈恕十分尷尬。顏若恩和李賢的醜聞被小報曝光,全長安都知道了,顏若恩為此回到家裡大哭一場,李賢也回侯府找李修詢問此事。高府尹惶恐李修誤會是他泄密,為不留把柄,趕緊以破案方式把鏢銀還與溫文。沈恕質問明軒是他散播了李賢和顏若恩的事情,明軒不置可否。

下一集(第 17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