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9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沈恕不羞不躁調戲顏如玉 顏如玉勸沈恕考恩科

李修知道李賢在大婚之夜對顏若恩出言不遜,覺得他已經成婚了,但是性格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覺得好好教訓他,李修回家之後拿起鞭子痛打李賢,李賢哭喊著自己再也不敢了,讓大哥饒自己一命。太子突然來到侯府,阻止了李修的行為,霸氣地告訴李修,無論李賢犯下什麼樣的錯誤,李修都不一樣這樣打他,於情於理不合。

李修生氣地告訴太子,李賢這個人囂張跋扈、行事魯莽、做事情往往不考慮後果,害怕李賢日後犯下大錯,現如今更應該多加管教,讓他懂事一點。沈恕來官衙尋找顏如玉,一見面便對顏如玉很是想念,緊緊地抱著她,顏如玉十分難為情,告訴沈恕這裡是官衙,不方便摟摟抱抱,而且他們兩人身份有別,如果讓居心叵測的人看到,又得大做文章,到時候會有一堆麻煩事等著他們。

沈恕不聽顏如玉的勸告,對顏如玉上下其手,調戲顏如玉,正想要親下去的時候,太子和李修一行人闖進來,李修看到之後十分生氣,太子急忙將李修帶出去,勸誡李修還是早點放棄顏如玉,從現在的局面上看,顏如玉已經喜歡上沈恕,李修想要再插手的話恐怕很難。

高府尹核實發現李帥乃當朝太子李胤,懷疑李氏也是衝著李修手中的十萬兵權來的,和顧明軒計畫著趕在太子之前拉攏到李修。如玉為消除和沈恕“官民不婚”的障礙勸沈恕考恩科,沈家曾因蒙冤被抄家,沈恕一輩子不得為官又不敢告訴如玉,只能不停敷衍。宮廷冰人武玲琅為輔助太子拉攏李修也來到長安,逼著如玉頒布給大齡剩男剩女強制婚配的“婚詔令”,冰人們紛紛被下達媒單指標,一時間,長安城被攪的人心惶惶。

下一集(第 20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