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20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大齡男女面臨硬性婚配 武玲娘公然打李修

人人都以為令郎只是得了風寒,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是得了鬱結之症,而這個病主要的並不是吃了藥就能夠好,而是要與人有關,心病還得心上醫,就在人人都為令郎的身體感到擔憂的時候,就有下手傳來了信息,稱年滿二十四歲的男子就要面臨結婚,不然就會遭受二十大板,不僅如此,還會硬性婚配,沒有一點自由權,這樣一來,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要面臨這樣的風險。

女的並不想嫁給陌生男子,而男子當然也不願意娶陌生女子,所以就搞得滿城風雨,所有人都為了這件事未婚男女結婚的事情搞得雞飛狗跳,並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李修來風花雪月之地想要將太子帶走,李修擔心太子會被他人利用,所以就一心想要將太子給帶走,知道太子本性善良,而現如今更是會因為喝醉被人利用,所以就及時出現在太子的面前,太子知道了這事件之後,更是敢於出面制止,並且表示自己也是大齡,但是自己也不願意結婚,武玲娘稱天子犯罪都與庶民同罪,更是敢當眾要打侯板子。

武玲娘打了李修之後,第二日就來探望,雖然是這樣講,但是心裡卻是與李修爭鋒相對,表示自己可以給李修做媒,李修知道武玲娘一定不懷好心,所以並不打算跟武玲娘合作,並表示讓李修可以輔佐太子,更是讓李修將自己的十幾萬兵權都一一交出來,讓候爺明白武玲娘確實是一個不好對付的角色。

顏似月因為已經到了婚齡,所以一直被這件事情搞得頭昏腦熱,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才能拒絕,但是思前想後都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所以也就接受了這樣的命運,最後顏似月更是與宋安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

沈恕顏如玉兩人本來就心同意合,所以顏如玉為了讓沈恕能夠好好的考取功名,更是為了他做了大補湯,顏如玉知道自己在功課上是幫助不了沈恕的,所以就在精神上與身體上,給沈恕最大的支持。

下一集(第 21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