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4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丁夢桐將沈恕抓走 顧明軒誘惑李修

匪氣女土豪丁夢桐突然打上門來,稱自己是沈恕在登封時娶過門的妻子,一進來就狠狠地打了顏如玉一巴掌,大聲罵道,顏如玉是一個狐狸精,亂勾引別人的丈夫,原本心生歡喜的如玉被當頭棒喝,覺得沈恕不可能有妻子,沈恕一臉不相信地看著丁夢桐。

丁夢桐生氣地找人想把顏如玉痛打一頓,沈恕護妻心切,立馬過來保護著顏如玉,丁夢桐做出傷心難過的模樣,覺得沈恕幾天不見,見異思遷,馬上喜歡上別人,認為沈恕變心肯定是顏如玉惹的禍。沈恕有苦難言,一時間難以解釋,他告訴顏如玉,希望顏如玉能夠相信自己,自己的人一直在顏如玉的身上。

原來丁夢桐當年在登封設計強娶沈恕,二人並未洞房,見沈恕寧死不從,乾脆把沈恕囚禁起來,將鵲橋軒改成賭坊攪的烏煙瘴氣。所以沈恕在這件事情上也是受害者,不得已而為之,現在丁夢桐找上門來,奈何丁夢桐勢力強大,沈恕一個普普通同的官媒,自然是抵抗不了丁夢桐的蠻橫霸道。

失戀中的如玉抓了幾個隱婚男當街嚴懲,李修趕去為如玉撐腰卻被拆穿他和沈恕之前的貓膩合作。沈恕為了跟如玉解釋清楚他和夢桐的關係,機智逃出丁夢桐的“魔爪”,將買醉的如玉劫去相思客棧。

顧明軒對沈恕懷恨在心,看見沈恕向顏如玉表白,他暗暗發誓自己勢必要將兩人拆散。他先是找來丁夢桐來抓走沈恕,後來又特地來侯府中找李修,告訴李修自己可以撮合他和顏如玉的婚事,剛開始李修並不答應,後來經過顧明軒的一番誘惑之下,決定和顧明軒合作。

下一集(第 15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