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4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顏如玉在驛站見到顏父 顏父讓顏如玉參加冰人之宴

顏如玉在驛站見到許久未見的顏父,一見面便激動地抱著他,顏父告訴顏如玉自己這幾天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就是在驛站中吃吃喝喝,他知道顏如玉現在已經做成了官媒,可以放心地走了,顏如玉以為顏父是擔心高大人的婚事,保證天塌下來由自個頂著。

顏父告訴顏如玉不是懼怕高大人的權利,而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辦,臨行前叮囑顏如玉平樂侯的媒千萬做不得,要想辦法抓緊脫身,要顏如玉在一年之內晉級拿到一對金鳳凰,好去參加冰人之宴。顏如玉聽完顏父的話之後,覺得拿到金鳳凰這件事情簡直是難如登天。

經過顏父一番細心勸導之後,顏如玉漸漸答應顏父的要求,答應振興顏家,顏父拿上包袱告訴顏如玉已經為她定了一門婚事,顏如玉聽到之後十分震驚,顏父知道女兒會有這樣的反應,急忙溜之大吉。

顏如玉從驛站回來之後告訴顏夫人在驛站中所發生的事情,顏父還要讓顏如玉在一年之內拿到金鳳凰,這樣才能解除顏家的危機,顏夫人聽到之後覺得這件事情太難了,告訴顏如玉一些關於做冰人的事宜,讓顏如玉一定要完成這件事情。

顏夫人著急府中眾人,讓大家幫顏如玉拿到金鳳凰,這樣才能光宗耀祖。

顏如玉在仔細研讀關於晉升冰人的一些事情,沈恕前來找顏如玉婚書,顏似月聽到這件事情之後前來為顏如玉解釋,讓沈恕再等上一些時日,沈恕責怪顏如玉辦事效率太低,頗有微詞,氣沖沖地離開顏家。顏若恩逛街的時候碰到李修的弟弟李賢,故意刁難顏若恩,顏若恩也不是一個弱女子,實在氣不過和李賢在街上打起來。

顏若恩哭哭啼啼地跑來向顏如玉告狀,另一邊李賢回家也向哥哥告狀,顏若恩因為和李賢打架,把正事忘記了把戶籍文書給弄丟了,顏如玉只好讓顏若恩面壁思過,顏若恩哭哭啼啼地跑走。

下一集(第 5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