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3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顏如玉照顧受傷的沈恕 沈恕男扮女裝表白顏如玉

顏如玉照顧受傷暈倒的沈恕,一醒來看見顏如玉就在身邊,並且擔心的是自己。他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顏如玉,沈恕詢問顏如玉怎么會在這裡,平安告訴沈恕,顏如玉大老遠跑來這裡,照顧沈恕一整晚,並且還說沈恕晚上的時候一直在念叨著顏如玉的名字。顏如玉聽到平安的話後立即否定平安說的話,沈恕也十分難為情的低下了頭。

李修前來探望受傷的沈恕,詢問沈恕沒有好轉,沈恕十分關係顧明軒有沒有被抓到。顏如玉覺得李修並不適合在官衙里當差,親手把這個月的月銀交給李修,希望他離開這裡,李修並不想離開這裡,他想要幫助顏如玉完成一對金鳳凰,參加冰冷之宴。顏如玉十分感激李修的好意,但還是拒絕了,讓李修趕緊回侯府。

丫鬟送來美容湯給沈恕喝,還告訴沈恕,李修現在不在官衙里當媒探了,顏如玉現在又忙著處理公務和照顧他,希望沈恕日後記得顏如玉的恩德。沈恕得知李修不在官衙里當差後十分震驚。李修被顏如玉拒絕後,回到府中看著顏如玉的畫像,喝酒大醉一場,李賢實在是看不過去,便過來安慰大哥,告訴他日後會幫忙追顏如玉。

為了得到顏如玉的關心,沈恕特地做了一場大戲,打算男扮女裝向顏如玉告白。突然間轎子壞掉了,沈恕情急之下急忙跑去,等到了之後發現顏如玉並不在那裡。丫鬟季雲以為沈恕突然不來了,騙顏如玉回去,如玉在房間發現沈恕和李修簽的幫著李修追求自己合作書,心中十分氣憤。這時著女妝的沈恕出現,對如玉深情告白。

下一集(第 14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