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7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李修拍下丹霞的花魁之夜 沈恕顏如玉遭黑衣人刺殺

沈恕來找丹霞娘子談話,他拿出洛陽難得的牛貨,經過一番說詞之後,丹霞啥爽快地將東西都買了,沈恕喜出望外趕緊收下銀子。李修因為李賢逛青樓的花一百兩金的事情,十分生氣,沈恕前來尋找李修,讓李修在花魁之夜,假意拍下丹霞的花魁之夜讓顏如玉吃醋,之後再把丹霞交給沈恕。

管家向顏若恩說起花魁之夜的精彩,還有丹霞娘子的美貌,顏若恩一聽覺得裡面很好玩,想叫上大姐一起去,大姐是一個規矩行事之人,看不上這樣的活動。李修特地前來邀請顏如玉去花魁的事情,期間李修好說歹說終於說服顏如玉答應去花魁之夜一探究竟。

顏如玉女扮男裝和李修一同來到煙花之地,姑娘們十分熱情,惹得顏若恩一臉嬌羞,沈恕沒過一會兒也來到芷蘭軒,飯桌上顏若恩對李賢冷嘲熱諷,兩人又大吵大鬧起來。房媽媽向大家介紹花魁丹霞娘子,丹霞在場上翩翩起舞,曼妙的舞姿惹得眾人目不轉睛,連顏若恩也直夸丹霞漂亮。

競拍花魁丹霞娘子的活動正式開始,活動開始到一半,競拍者不知為何紛紛離開芷蘭軒,最後李修用五十兩拍下丹霞娘子,顏如玉得知後生氣地走出芷蘭軒,沈恕以為顏如玉生氣吃醋了,便追了上去,顏如玉稱自己並沒有生氣,而是覺得連李修這樣的公子也是一個好色之人,著實傷心,正當要走時,碰到兩名黑衣人。

黑衣人指名道姓要抓顏如玉,由於沈恕長得白白淨淨的,顏如玉現在又是男子的裝扮,所以黑衣人分辨不出誰是顏如玉。沈恕趁著黑衣人互相爭吵的時候,拉著顏如玉打算逃跑,緊要關頭李修趕來趕走黑衣人。黑衣人逃跑之後來到高府尹的家中,高府尹不承認自己派人追殺過顏如玉,李修警告高府尹若是下次再發現,他定不會饒了高府尹。

下一集(第 8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