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周小冰人第11集劇情介紹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顏如玉暗中撮合李修若水兩人 顏若恩因迷香失身於李賢

沈恕在花燈會上詢問顏如玉,把李修讓給了唐若水會不會後悔,顏如玉反過來詢問沈恕,難道希望自己嫁給李修嗎,沈恕一時間回答不上來,趕緊找個話題引開,顏如玉覺得沈恕著實沒趣,明明喜歡著自己,卻硬是要把自己讓別人身上推,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花燈會上眾人戴面具相親,顏似月邂逅意中人卻不識廬山真面目。平日裡互相鬥嘴的顏若恩李賢也在花燈會上偶遇,此時兩人都帶著面具,並不知道雙方的身份,所以都各自偽裝起來真實的性格。顏若恩詢問李賢平時的興趣愛好,李賢告訴顏若恩,平日裡喜歡吟詩作對、上山打獵這些事情,兩人在一起的畫面,讓人十分好笑。

顏如玉不知道唐若水肚子裡的壞主意,一心一意想要撮合唐若水和李修兩人,她故意安排兩人在同一件房間裡。剛出來房間,真正的侯爺告訴顏如玉,裡面是沈恕假扮,唐若水並不是一個容易被騙的人,她從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中便猜出此人並不是侯爺,沒說幾句話便打發了沈恕。

顏若恩和李賢他們談不久後便發現對方的身份,兩人摘下面具大吵大鬧,惹得眾人都來瞧熱鬧。顏如玉和李修在外面觀察著唐若水的行動,沒過一會發現若水果真不簡單,善於利用迷香來蠱惑男人。

高府尹突然帶兵前來搜查,稱有人舉報如玉以非法手段撮合男女叫停相親會,並且發現顏若恩因為迷香失身於李賢,顏如玉讓高府尹不要去追查此事,事情一旦鬧大,顏若恩和李賢兩人的名聲都保不了,日後難以做人。

下一集(第 12 集) 大周小冰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輕喜劇《大周小冰人》搞笑來襲 顏如玉沈恕成為歡喜冤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