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分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情同姐妹的趙語星與秋琪二人,因遭受叛軍追殺流離失所而分別之後,語星為求滅門真相進入太醫院,而秋琪則兜兜轉轉入宮成為后妃;兩人在陰謀詭計層出不窮的宮廷中,化解重重困難,鬥智鬥勇、步步成長的人生故事。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一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與李彩凰走散

  五年前的趙語星曾經是一個快樂的小姑娘,直到那一個改變了她命運的夜晚,讓她從此走上了漫漫復仇之路,她曾經每每都會夢回那個夜晚,她走進了院子裡發現院內血流成河,家中除她和姐妹李彩凰以外無一倖免,所有人都慘死在了歹徒的刀下,那一夜,她終身難忘。如今的趙語星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姑娘了,她已經長成為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這天深夜,她又從那個血腥的夢中醒了過來,對著天空上的星星暗暗發誓自己一定會找出真兇為親人們復仇的。

  第二天早上,趙語星和姐妹李彩凰一起上山採藥,兩個姐妹正在聊天,趙語星的志向是想要進宮謀求一個職位,但是李彩凰覺得她這個想法很不切實際,覺得像這樣的平民百姓是不會有機會進宮的,但是趙語星卻對自己很有信心。

  兩個人走在路上,趙語星見到同村的岳鬃麟突然向她走過來,一把將她按在了樹上,趙語星十分驚慌,還以為他要做什麼不軌之事,原來是她身上爬上了一隻蛇,岳鬃麟幫她給拿了下來,趙語星看到那條蛇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藥引子,於是給帶走了。

  趙語星繼續往前走,看見前面的河裡岳鬃麟在洗澡,並且把衣服掛在了旁邊的樹枝上,趙語星突然想惡作劇他一下,於是偷偷跑到了旁邊的樹上想把他的衣服拿走,但是當她近距離觀察岳鬃麟的身材時,發現他的身材竟然出奇的好,一不自覺就看入迷了,於是被岳鬃麟當場抓獲,趙語星嚇得差點跌入河裡,又被岳鬃麟救了下來。

  岳鬃麟稱她為大媽,並且還嘲笑她偷看男人洗澡,趙語星十分不服氣,與他鬥起了嘴來。

  村子裡的王逸維是一個泥塑的好手,這天他正在院子裡面做手工的時候,接到了皇宮內傳來的聖旨,讓他進宮為先帝做兵馬俑,儘管他並不樂意,還是聖旨難違。這個時候李彩凰來找了他,兩個人門當戶對,郎才女貌早就互相芳心暗許,他們互相交換了定情信物,王逸維告訴李彩凰只要自己一回來就娶她為妻。

  岳鬃麟父親是朝廷的內奸,他得知當年趙氏的遺孤還留有活口,於是下令讓叛軍去趕盡殺絕,趙語星和李彩凰走在路上遭遇了叛軍的追趕,兩個人在驚慌失措之中走散了,義父為了保證趙語星的安全讓她務必進宮找到柳太醫,就能得知當年真相的線索。就在叛軍即將把他們一網打盡的時候,岳鬃麟出現,阻止了叛軍,以自己的身份逼迫他們隱瞞趙氏孤女的下落,而後確保趙語星的安全之後就離開了。

  而李彩凰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她在逃跑的過程中被一夥惡人強暴,幸好被王府的人帶了回去,李彩凰得知王府寨爺也遇到了麻煩,他的女兒因為不願意進宮選秀而已經和心上人私奔了,恰逢宮裡的人來抓人了,李彩凰為了報答寨爺就頂替了他的女兒鈕鈷祿萩祺去參加了選秀。

  趙語星看見李彩凰竟然坐在選秀的車上十分震驚,但是李彩凰卻沒有聽見她的呼喚,趙語星別無他法。她的當務之急是先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於是來到了一家店鋪里,但是她身無分文,於是打算用自己的廚藝換取食物。

  ——TBC——

下一集(第 2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