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梅妃趙語星反目成仇。

  趙語星從柳太醫對自己萬分照顧的態度當中,得知他已經知道了自己真實身份的事情,於是趙語星開始詢問他當年自己家裡被滿門抄斬的事情真相。

  柳太醫告訴她,當年她的父親和自己同樣在太醫院工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公里人突然要求他們刪掉一些後宮嬪妃們問診的記錄,趙語星的父親照做了,但是卻惹怒了一群人,於是被滿門抄斬了。

  哲理的狼子野心越發明目張胆,近日裡來步步緊逼,岳鬃麟請示皇上,皇上十分放心他,於是賜給了他一枚軍虎符,同意他在危機時刻調動兵權。

  趙宇星之前在危機時刻救了淑妃,但是她心裡並沒有心存感激,表面上卻不得不感謝趙宇星,趙宇星給她送上來了茶,告訴紅兒她在裡面加了可以緩解病痛的藥,淑妃不疑有他便喝了下去。

  岳鬃麟在梅妃院子外面的花叢之中找到了假死藥,交給了真萩祺,真萩祺對他表示了感謝,於是很快真萩祺服毒自殺了的訊息傳得出去,梅妃卻略有懷疑,因為她知道趙宇星假死藥的存在。

  淑妃在用早膳的時候得到了一張紙條,被告知了真萩祺假死金蟬脫殼的事情,但是她卻調查不出來是誰想告訴自己這件事情,她懷疑有人在借刀殺人,於是提醒身邊的人最近都不要輕舉妄動。

  紅兒提醒淑妃趕緊除掉趙語星,但是淑妃已經怨倦了處處算計,並且因為趙宇星先前救過自己已經不想再太為難她了,她讓紅兒去試探自己哥哥哲理的情況,免得哥哥出現什麼狀況。紅兒得知哲理正在緊鑼密鼓的設計如何謀求篡位,哲理並許諾她等事成之後就封她為皇后,是為她的封賞。

  真萩祺喝下了趙宇星準備的解藥,富察雄對他們表示了感激,並且聲稱以後有什麼困難都可以來找他們兩個幫忙,趙宇星發現富查雄咳嗽的聲音裡面有雜音,發現他患上了一種病症,但也不是特別難治,於是打算和柳太醫商量一下該如何醫治。

  岳鬃麟發現之前一直替哲理辦事的黑衣人鑽進了他的府上,他追了上去扒下了她的偽裝,發現這人正是紅兒。哲理的一切計畫都正在他們的掌握之中,於是皇帝等人打算將計就計一下。

  趙宇星正準備把真萩祺兩人送出宮外的時候,紅兒出來刺殺他們,被他們當場抓獲,紅兒透露出來訊息是梅妃透露給淑妃的。

  哲理聲稱自己找到了岳鬃麟一家謀反的記錄,把它上交給了皇上,皇上和岳鬃麟兩個人便將計就計,合演了一齣戲,假裝收回了岳鬃麟的兵權,還把他關在了大牢裡面,哲理露出來了得逞的微笑,但是殊不知自己已經落入了皇帝的圈套之中。

  趙語星找到了梅妃質問她為什麼要透露出來真萩祺等人沒有死的訊息,但是梅妃卻認為自己沒有什麼錯,她這么做只是為了自保罷了, 如果一旦真萩祺出現她的地位便岌岌可危,她認為趙宇星更應該幫助自己,而不是幫助真萩祺等人,否則就是對她不忠,她懇求趙語星放過自己,不要再追究這件事情。

下一集(第 23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