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十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險些被害

  皇帝之前每天晚上都夢見朱雀,他認為這是不祥之兆,於是早在許多年前就下令禁止朱雀出現在宮中,這么多年以來,沒有人敢違抗他的命令,然而面前的這一對朱雀繡花鞋卻和他夢中的那一個朱雀一模一樣,於是他當場下令將趙語星和李彩凰關押進了大牢里。

  趙語星趕緊表示是林公公告訴他們的訊息,但是當面對質的時候,林公公卻翻臉不認人,這時皇帝下了死命令,明日午時就要將她們處斬,李彩凰和趙語星都面色慘白,不知所措,一時間沒有想到辦法如何脫身。

  完成了淑妃交代的任務之後,林公公即將到她的身邊侍奉,還收到了一對夜明珠作為報酬。哲理喪心病狂,甚至不願意將小二放過,岳鬃麟及時出現救下了小二。

  他剛剛得知了趙語星遇難的事情,去肯求皇上放過他們一馬,皇帝本身也是很心疼不願意殺了她們的,但是為了立威他不得不這么做。岳鬃麟十分的心情低落,他趁著去大牢裡面給兩人送飯的機會,告訴她們自己一定會查明真相,把她們給救出來的。李彩凰早就已經做好了必死決心,在大牢裡面和趙語星聊天的時候甚至還開導起了她,讓她不要害怕。溫庖長給小二安排好了後續的人家。

  第二天,宮裡傳來訊息皇帝急火攻心暈倒了,經過診斷是因為心急,必須解開心結才得以痊癒,皇后猜測一定和李彩凰即將被處斬的事情有關。

  天光大亮,終於到了行刑的日子。

  李彩凰和趙語星被押送往了刑場,一路上她們的心情都十分的惶恐,甚至難以致信自己年輕的生命就要就此終結了,她們甚至還沒能來得及給父親復仇,還沒能來得及好好的用心愛一個人,李彩凰傷心的哭了出來。一旁的趙語星還沒有徹底的放棄,她正在絞盡腦汁的想該如何獲救,另一邊的岳鬃麟也借著小二的名義混了進來與她又見了一面,趙語星趁機讓他趕緊去找皇后想辦法幫忙。

  皇后提出來李彩凰是當年純元皇后的表妹,皇帝曾給過他們一家免死金牌,淑妃眼見事情失敗,提出來把他們發配去福陵,皇帝只好答應了下來。

  岳鬃麟親自把她們兩個人送去了福陵,並且安排了那裡的人照顧一下她們,李彩凰內心十分感慨,趙語星也表示現在的狀態已經很好了。但是她們卻開始了繁重的工作,每天和那裡的奴隸幹著同樣的活,稍有懈怠,就會被人拿鞭子抽打,不停的將石頭裝進筐子裡背出去,李彩凰哪裡受得了這番折磨當場暈了過去,趙語星為了她與領頭的爭論了起來,這個時候聽到了動靜的王逸維趕了過來看著了她們兩個,十分的震驚。

  李彩凰醒了過來,得知心上人竟然沒有死,十分高興,但隨後卻想起來自己早就已經是皇帝的女人十分的傷心,但是王逸維不計前嫌,依舊喜歡她。

  哲理安排了福陵的楊大人趁機做掉兩個女人,楊大人為此特地將她們兩個人又調了回來繼續工作。

  ——TBC——

下一集(第 11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